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菲律滨让德吴氏举行104届职庆典大会
作者:gohwu    文章来源:菲律滨让德吴氏宗亲总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22           ★★★

    菲律滨让德吴氏宗亲总会于二0一二年三月十一日上午十一时,假马尼拉大酒店举行第一百届理监事,妇女组,青年组暨华文教师联谊会职员就职庆典大会。

    大会由卸任理事长吴民声担任主席,他在致词中说:欣逢本总会第一百届理监事,妇女组,青年组暨华文教师联谊会职员就职典礼,承蒙华社各社团首长,来自国内外的宗长宗亲欢聚一堂,与我们同欢共庆,此一热烈隆重的场面,喜气洋洋的情景,水乳交融的亲情,让我们无比感动,永远难忘。在此我谨代表菲律滨让德吴氏宗亲总会全体会员,职员和族亲,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宗长,宗亲和在座的各位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自一九0八年成立以来,本总会已走进一百零四年,始终秉承敦亲睦族,促进团结,为族亲谋福利,守望相助,扶贫济苦,奖学培幼,为公益慷慨捐献,受到各方面的普遍赞誉。

    现在,在家理事长文情宗长的领导下,全体职会员同心协力,发扬让德精神,本人坚信会务一定会步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就职仪式恭请该会名誉理事长吴身谋监誓及见证移交印信并训诲,大会并由该会副理事长吴荣灿介绍该会荣誉理事长吴聪满担任主讲人。

    新届理事长吴文情在就职感言中表示:中华民族是一个最富历史观念的民族,重视追本溯源,菲岛吴氏,百年前早已南来定居于此,先贤飘洋过海寄居异域,筚路蓝缕,胼手胝足,拼搏奋斗,立身建业,皆以宗族为念,先贤创会称「菲律滨让德吴氏宗亲总会」为了凝聚宗亲,弘扬祖德,发扬光大吴文化而精诚团结,建功立业,才有今天的规模,于此喜庆之际,新辈中人更怀念先贤前辈的丰功伟绩。

    本会上届理监事会在理事长吴民声宗长的领导,合作无间,默默奉献,任劳任,秉承传统,团结族亲,对外加强与海内外宗亲之联谊活动,敦宗睦族,会务烽烽勃勃,更有妇女组,华文教师联谊会的帮助下,相辅相成,更令会务呈现一片欣欣向荣,民声宗长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深受全体族亲的赞扬。

    本人才疏学浅要负起新届要职,深知责任不轻,诚惶诚恐,恐难胜任,但相信有着诸位宗长们的帮助下,大家同心同德,爱护宗族的一贯热诚,为了团结合世界吴氏宗亲为了服务吴氏族裔,以及菲律滨大社会,小弟将一如既往,兢兢业业,以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大会并得到菲华商联总会副理事长林育庆及菲律滨各宗亲会联合会常务理事潘用揖致贺,大会最后在新届领导人上台祝酒和该执行副理事长吴良元致谢词中结束。

    会中并备有歌唱,舞狮及菲律滨舞蹈表演助兴,大会由HARVEY ONG及菲华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杨佩芳小姐担任司仪。

 

相关报道: 菲律滨让德吴氏宗亲总会庆祝创会104周年 [gohwu][2012年4月5日]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