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娱乐 >> 正文
吴奇隆林依晨成“最贵演员”
作者:潘昕    文章来源:天天新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19           ★★★★
“台湾艺人薪酬表”网络疯传 “北上捞金”片酬不止翻五倍 吴奇隆林依晨成“最贵演员”  

  吴奇隆50万元一集,周渝民40万元一集,陈乔恩30万元一集、林依晨40万元一集……近日,一份“台湾艺人片酬表”在网络上疯传,且他们在内地的片酬基本上是在台湾拍戏时的5倍,这让网友纷纷感慨,“从海峡的那边到这边,简直就是鲤鱼跳龙门啊!”对此,有“台湾偶像剧之父”之称的导演刘俊杰证实了这一现象。而与内地一线演员动辄六七十万一集的片酬相比,这些台湾演员仍然具有相当大的价格优势,且还拥有庞大粉丝群,因此颇受内地制片和导演的亲睐。

  吴奇隆身价最高

  近日,有微博爆料,台湾演员来大陆的身价基本都是五倍及以上。该网友还在微博中附上了详细的台湾艺人身价表,从表上可以看到,他们在内地和台湾的身价,可谓两重天。比如:霍建华在内地为35万元一集,台湾为5万元一集;吴奇隆内地50万元一集,台湾8万元一集;周渝民内地40万元一集,台湾7万元一集……从名单上有的人看,吴奇隆、林依晨分别领跑台湾男女演员单集剧身价榜,分别是每集50万元和4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来到内地之后,台湾艺人的身价上涨了这么多倍,但是和内地一线演员动辄高达六七十万元一集的片酬相比,依然具备相当大的价格优势,因而也很容易被大陆导演“相中”。

  “北上”竞争激烈拼实力

  事实上,北上捞金的现象不只是艺人层面,诸多台湾本土的影视剧制作团队也加入到“北上”的大军行列。据悉,现在大陆在拍的偶像剧,基本上都有“混血成分”,剧组的演员和团队人员中都有一部分来自台湾地区。这也直接造成了“台湾偶像剧的崩盘。”

  去年,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宣布停拍偶像剧,一时间舆论哗然,在媒体面前也是大倒“人才流失”的苦水。提及此,“偶像剧之父”刘俊杰表示:“现在的台湾娱乐圈,其实不是断层,根本就是没人了!就拿导演来说,我曾经遇到七个导演,大家遇见都说,你也在内地拍戏啊。内地市场非常广阔,但竞争也很大,因为优秀的人才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最终还是要拼实力。像陈乔恩、明道,他们拍戏已经提升很多了。”

  新报记者 潘 昕 文

 

文章录入:吴缘    责任编辑:吴卫东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