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统谱 >> 山东 >> 正文
吴楼谱(卷三)得鈇—柏…润公—信德公支系
作者:吴楼编委    文章来源:吴云涛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25         ★★★★★

山东鄄城吴楼吴氏族谱

公 — 柏公(前二门)之后宗系

居吴楼村 江苏沛县大屯

公 — 信德公 支系

 

   九十四世(原89世):

纯  五子,得鈇配李氏,子五:长蒿、次柏、三征、四华、五菓。

    九十五世(原90世):

得鈇次子,,  字锡宇,配黎氏、继袁氏,子一:敬中。

    九十六世(原91世):

柏    子,敬中字钦,配颜氏、继乐氏,子五:长光辰、次(早逝)、三光国、四光斗、五光乾。

    九十七世(原92世):

敬中长子,光辰字天枢,配王氏,子二:长玟、次琦。

敬中次子,光国字继鲁,配王氏,子一:璞。

敬中三子,光斗字天秉,配孙氏孙家堂,子四:长瑛、次廷、三、四瑶。

敬中四子,光乾配陈氏,子三:长秀、次玮、三睿。

    九十八世(原93世):

光斗三子,润,字子礼,配孔氏,子二:长兰苒、次兰萃(出嗣)。

    九十九世(原94世):

润 长子,兰苒,配杜氏、继张氏,子二:长修海、次修朗(出嗣)

瑶 嗣子,字 声,配王氏,子二:长修淮、次修洲,女一: 。

    一百世(原95世):

兰苒长子,修海,配 氏,嗣子:信德。

    一百零一世(原96世):

修海嗣子,信德,迁居江苏省沛县大屯,(【瑛公次子之水嗣子修朗】,修朗次子信德过继修海为嗣子,回归本门),姚氏、继陈氏,嗣子:再松,嗣女:女一:。

修朗长子,占德字卜元,配谭氏,子一:思位,女五:  。

修朗三子,玉德又名法玉,(迁河南省范县杨集乡民义村邢庄),配巩氏,子一:百仓。

    一百零二世(原97世):

信德嗣子,再松,(由瑶公一支三世孙友德次子过继)配王氏,子四:长际卯、次际福、三际传、四际为,女二:  。

    一百零三世(原98世):

再松长子,际卯,配贾氏,子二:长维泮、次维刚(出嗣)

再松次子,际传,配李氏,嗣子:维刚。

再松三子,际福,配王氏、继陈氏,子一:为均,女二:  。

再松四子,际为,配陈氏,四子:长为燮、次为义、三为燧、四为枞。

    一百零四世(原99世):

际卯长子,维泮,配萧氏,嗣子:式占,女二:  。

际卯次子,维刚,配杨氏,女二:  。

际传嗣子,维均,配仪氏,子三:长式占(出嗣)、次式双、三式杨。

际为长子,维燮,配谷氏,子二:长式东、次式西,女三:  。

际为次子,维义,配窦氏,子二:长式助、次式辅。

际为三子,维三,

际为四子,维枞,配王氏,子四:长式良、次式嘉、三式三、四式望。

    一百零五世(原100世):

维泮嗣子,式占,配王氏东冀庄,子三:长崇坡、次崇进、三崇传。

维均次子,式方,配孙氏焦庄,子二:长崇秀、次  。

维均三子,式杨,

维殿长子,式东,

维殿次子,式西,配陈氏冯胡同,

维义长子,式助,

维义次子,式辅,

维和长子,式良,配徐氏巨野县,子二:长崇彦、次崇礼。

维和次子,式嘉,

维和三子,式三,

维和四子,式望,配武氏嘉祥县,女四:  。

    第一百零六世(原101世):

江苏省沛县大屯支系宗亲待续

 

文章录入:吴云涛    责任编辑:吴云涛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