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统谱 >> 山东 >> 正文
吴楼谱(卷三)得鈇—柏…瑛—占德公支系
作者:吴楼编委    文章来源:吴云涛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25         ★★★★★

山东鄄城吴楼吴氏族谱

得鈇公 — 柏公(前二门)之后宗系

居吴楼村 芝麻刘庄 杏花岗 李进士堂 东北省份村 

瑛公 — 占德公  支系

 

    九十四世(原89世):

纯  五子,得鈇配李氏,子五:长蒿、次柏、三征、四华、五菓。

    九十五世(原90世):

得鈇次子,,  字锡宇,配黎氏、继袁氏,子一:敬中。

    九十六世(原91世):

柏    子,敬中字钦,配颜氏、继乐氏,子五:长光辰、次早逝、三光国、四光斗、五光乾。

    九十七世(原92世):

敬中长子,光辰字天枢,配王氏,子二:长玟、次琦。

敬中三子,光国字继鲁,配王氏,子一:璞。

敬中四子,光斗字天秉,配孙氏孙家堂,子四:长瑛、次廷、三润、四瑶。

敬中五子,光乾配陈氏,子三:长秀、次玮、三睿。

    九十八世(原93世):

光斗长子,字仁,配钱氏红船村、继李氏,再继刘氏,子二:长之木、次之水。

    九十九世(原94世):

瑛长子,之木,配李氏、继刘氏。

瑛次子,之水,配刘氏,嗣子:修朗,女一:  。

    一百世(原95世):

之水嗣子,修朗,字气清,(祖父润公,生父兰苒公次子),配荣氏,子三:长占德、次信德(出嗣,过继于兰苒长子修海公为嗣子)、三玉德,女一:  。

    一百零一世(原96世):

修朗长子,占德,字卜元,配谭氏,子一:思位,女五:  。

修海嗣子,信德江苏省沛县,姚氏、继陈氏,嗣子:再松,嗣女:女一:。

修朗三子,玉德又名法玉,迁河南省范县杨集乡民义村邢庄配巩氏,子一:百仓。

    一百零二世(原97世):

占德  子,思位,字艮止,监生,文则经史,武弓马过人,配孙氏、继丁氏、再继陈氏,子八:长琴书、次琴典、三琴籍、四琴学、五琴诗、六琴理、七琴乐、八琴箱,女二:  。

    一百零三世(原98世):

思位长子,琴书,又名森,配马氏,嗣子:维灿。

思位次子,琴典,未婚即逝。

思位三子,琴籍,字颜,配樊氏、继刘氏,子三:长维煜、次维炬、三维煊,女一:  。

思位四子,琴学,字颜谐,配曾氏箕山,子一:维煾。

思位五子,琴诗,字颜谦,配李氏,子四:长维灿(出嗣)、次维炜、三维炩、四维唐,女四:  。

思位六子,琴理,字颜调,配燕氏,子四:长维昆、三维蕃、四维爝,女一:  。

思位七子,琴乐,字颜调,配燕氏,子四:长维召、次耀、三维熠、四维?,女一:  。

思位八子,琴箱,又名峨,字石容,增贡生,配张氏、继杜氏、再继黄氏,子三:长维灼、次维尊,三维勋,女二:  。

 

文章录入:吴云涛    责任编辑:吴云涛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