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吴国樑获委内瑞拉巴伦西亚市商会颁发“最有贡献奖”
作者:吴健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10           ★★★
华商吴国樑获委内瑞拉一商会颁发“最有贡献奖”

委内瑞拉CAMARA商会前任主席为吴国樑先生(左)颁奖。


吴敬元先生(左一)与CAMARA商会理事合影。


中新网2007年7月23日电 据委内瑞拉《委华报》报道,委内瑞拉卡拉沃沃州巴伦西亚市CAMARA DE COMERCIO商会日前举行新届商会理事就职典礼。会上,巴伦西亚中华会馆主席、吴氏中心广场董事长吴国樑先生被该商会授予“最有贡献奖”一等奖。吴国樑先生其子、吴氏中心广场总经理吴敬元当选为CAMARADE COMERCIO商会新一届理事。
CAMARA DECOMERCIO商会已有103年历史,是巴伦西亚市经济实力雄厚的一个商会。当晚就职的该商会理事共有11名,任期为2007至2009年。吴氏中心广场总经理吴敬元先生是该商会的唯一的华人理事。在商会11个理事中吴敬元先生能占有一席之地,为华人争了光,也凸显了吴国樑先生俩父子在当地上流社会有较高的地位。
该商会会员中有不少是巴伦西亚市较富有的商家、企业家和银行家。当晚有300多名商会会员、社会名流贤达等与会。吴国樑父子是应邀出席的唯一的华商代表。
当晚,一共有8位名人贤达获奖,吴国樑先生获得“最有贡献奖”一等奖,是第一个上台领奖的人,也是当晚唯一荣获此项殊荣的华人。CAMARA DE COMERCIO商会前任主席亲自为吴国樑先生颁发奖章及奖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卡拉沃沃州两位前州长到会祝贺,这两位前任州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时,高度赞扬吴国樑先生为国家、为卡州、为巴伦西亚市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对吴国樑先生及其子吴敬元先生在巴伦西亚市中心投巨资兴建“吴氏中心广场”表示赞赏和感谢。前州长说,在当前经济低迷的境况下,吴国樑父子能够斥资兴建大型商业中心,实属不易,难能可贵。吴国樑父子的投资为巴伦西亚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为巴伦西亚市的发展和繁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增进了其他投资者的信心,带动了其他国家的商人对卡州和巴伦西亚市的投资,起了楷模作用。所以说,吴国樑先生荣获“最有贡献奖”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的。
据了解,吴国樑是旅委华人德高望重的老侨领之一。他是广东恩平人,1952年来委内瑞拉谋生,在加拉加斯帮他父亲经营咖啡店;1959年转到巴伦西亚开铺头做生意;1961年加入巴伦西亚中华会馆班子;1967年开设巴伦西亚华人第二间餐馆“龙华楼”,经营餐饮业;由于他经营有方,事业有成后积极回报社会,受到华人及当地人的敬重,1997年7月当选为巴伦西亚中华会馆主席,并连任三届,成为旅委华人家喻户晓的侨领之一;2000年,由于对巴伦西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他荣获巴伦西亚市市长颁发的“荣誉市民”称号;2001年,他领头捐出巨款,创办巴伦西亚中华会馆中文学校并亲自任校监,为华人子女的教育出力;2003年,他荣获卡州州长颁发的“太阳勋章”。
CAMARA DE COMERCIO商会新任主席RICARDO RIVEROSIRA在会上也对吴国樑先生投资兴建的“吴氏中心广场”大加赞扬。他说,吴氏中心广场有力地推动了巴伦西亚市老城区的改造和发展,起了很大的带头作用,社会意义重大。他希望吴国樑先生继续加大投资,为巴伦西亚市的经济发展再立新功。据了解,今年五月六日隆重开业的“吴氏中心广场”位于巴伦西亚市中心区。这是巴伦西亚市华人投资的首家商业中心,该广场是一栋具有十五世纪委国传统风格的建筑物,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楼高三层,地下有16个铺位和9个GUESCO式的微型商店;二楼有9间具有不同国家风格的民族快餐店;三楼为行政管理区域。该广场所有铺位只租不卖,铺店经营商品绝不雷同,各具特色。内设有中央空调、自动手扶电梯、中央闭路电视及鸟瞰式自然采光系统。广场装饰雅致,并配有喷水池小花园,环境优雅舒适,是购物的好去处。
目前,该广场各铺店招商进展顺利,投资者踊跃,银行、西药房正在装修中,现有多间铺店和西饼兼雪糕咖啡摊位已开始营业。(委内瑞拉《委华报》记者 吴健翔 莫成雄)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