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台北市议员吴世正特别造访太极门南港道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3           ★★★

 

    2016年12月30日台北市议员吴世正特别造访太极门南港道馆,对太极门师兄姊于2016年12月19日凯道陈情表达关心与加油打气。面对台湾司法、税制的乱象,12月18日、19日两天法税改革联盟号召国内外14个团体,于凯道举办「法税真改革•良心救台湾」,期望透过公民觉醒力量,唤起政府落实法治民主,吸引上万民众参与。2016年12月19日是太极门冤案20年,太极门弟子分为七路人马前往总统府、行政院、监察院、立法院、司法院、考试院及财政部陈情,呼吁「拒绝国家暴力」、「撤销违法税单」、「平反冤假错案」三大诉求。这股法税改革热潮引起广大社会及媒体讨论,后续陈情活动延烧至全台,包括六都及各县市,甚至离岛的澎湖县、金门县、连江县政府都接受太极门弟子的陈情。

    多位太极门弟子师兄姊除了向吴世正议员分享太极门50周年庆全球文化行的成果外,并向吴议员递交陈情书,表达市民心声。陈情书表达太极门税务案件为自始不应开单,严重违反程序正义之冤错案件,司法早已判决还予清白,正义却没有获得伸张拖延20年的太极门税务冤案,历经六任总统、三次政党轮替,为什么政府没有办法听到人民的心声?

    吴议员接受太极门弟子的陈情书表示,纳税是国民应尽义务,但课税机关依法行政是最基本的要求,不能为达税收目的,却对法律原则及法院判决不尊重、不遵守,这对国家法治伤害很大,同样也伤害人民财产权。随着时代进步,这是政府一定面对的问题!税捐人员或税捐机关一再重复以往不对的做法,不能再放任下去,希望政府勇敢面对。

    吴议员也表示,这么多年全世界都看到太极门师兄姊在弘扬文化、礼貌及爱心的成果,世界领袖都非常称赞,联合国、教宗等也都非常肯定太极门的贡献。吴议员个人非常钦佩掌门人领导有方,以及师兄姊的努力,让各种善的理念传递到全世界,他希望师兄姊继续加油!

    学者专家称太极门冤案是税法上的228事件,黄俊杰教授曾表示,这个案件历经六任总统未决,已经可以申请金氏世界纪录了! 前立委许添财也向新政府呼吁:「太极门案件是新政府转型正义第一个考验点,看政府及不及格?」他指出太极门敬师礼是不是补习费,很简单,只要非常小的智慧就能辨别,政府公权力却搞了20年!撤销太极门冤假税案是转型正义最简单、最容易做到的,期待透过公民觉醒力量,唤醒政府良心,勇敢承认错误、保障人权,让人民在无忧虑无恐惧的环境之中安心生活。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