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柳州吴氏联谊会召开秋季茶话会
作者:吴耀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11         ★★★★★

热烈祝贺柳州吴氏联谊会召开秋季茶话会

吴耀振 /


2019810日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广西柳州市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在吴氏酒家007大茶楼召开2019年秋季茶话会。其目的是感谢联谊会顾问、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人员长期以来对联谊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没有他(她)们按时的交纳会费,联谊会的祭祖孝宗、扶贫帮困、助学支敎、敬老爱幼等公益活动就无法正常开展。

会议在下午19点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秘书长吴耀振致词,他代表联谊会向远道而来的三省边吴氏联谊会、融安联谊会、东泉联谊会,以及各位顾问、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而后由吴氏联谊会会长吴耀科向大家作上半年的工作汇报。他说: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我很高兴,也很感动。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重点提到了近期召开《吴氏中小微企业座谈会》的事宜,进一步助推吴氏企业的向前发展。提倡吴家人买吴家货,吴家人进吴家店,吴家人帮吴家人的活动在顺利地进行,使吴家人一起发财,共同致富。今天在吴家人的茶楼举行会议就是一种承诺的表现,过去的会议多在其他姓氏酒店召开,今后将在吴氏族人自己开的酒店里召开,助推吴氏族人经济的发展是义不容辞的。并谈到过去对吴氏小微企业的经济发展重视不夠,支持力度不够,宣传不到位,今后将重点把这个工作做好。

接着讲话的是:广西吴氏联谊会、柳州吴氏联谊会总顾问、终身荣誉会长吴天鹏。他说:自他和吴健琴宗姐201112月创建广西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这个平台后,柳州吴氏联谊会在20127月也成立了,是广西最早成立的第二家吴氏联谊会。柳州吴氏的经济文化活动一直走在全广西(区)的前面,特别吴氏文化工程更为明显,在联谊会的领导下连续出版了《柳州吴氏》《吴氏风采》《东泉镇吴氏风采》《吴氏情缘》等七部书籍。并希望在第二届会长吴耀科的领导下,把柳州吴氏联谊会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更上一层楼。

而后由三省边吴氏联谊会会长、三江县吴氏联谊会会长吴善锦讲话:他高度赞扬会议开得好,高效及时。他向大家介绍三省边(黔、桂、湘)吴氏联谊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说在交会员会费这个问题上柳州吴氏联谊会做得比较好、比较扎实到位,值得各地吴氏联谊会(宗亲会)学习。

接着发言的是柳州市著名的书画家吴 柳州市敎育局退休干部、广西作家协会会员吴文达;融安县柳州吴氏联谊会顾问吴爱国;柳州市福泉大酒家总经理吴仲武;广西吴氏土特产商舖经理吴晓柳等宗亲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