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广州惠州梅州赣州北京厦门广西宗亲齐聚深吴
作者:深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4-22         ★★★★★

  2019420日下午,来自广州的从化、花都、增城、以及来自梅州与惠州惠东县的十八位宗亲,陆续来到了位于深圳龙华海韵大厦的深吴会所,他们是念一公理事会会长吴小淦宗长、粤中吴氏宗亲会会长吴木源宗长夫妇、粤中吴氏宗亲会常务副会长、花都狮岭的吴志均宗长、以及来自花都的吴文峰宗长、吴新权宗长、吴大川宗长、吴庆东宗长、吴耀辉宗长、还有来自增城吴氏宗亲会的族长、广东增城石滩吴氏联谊会会长吴萧麟宗长、以及来自惠东的吴培景宗长,吴国环宗长,吴维芬宗长,吴东强宗长,吴潭飞宗长,吴浪青宗长,吴木钦宗长,吴胜勇宗长。

 

 由于吴长阳宗长和吴裕增宗长会务緾身,没时间来问候来访的宗亲,所以特委托深吴会吴松康宗长夫妇、吴修建宗长、吴裕均宗长、吴鸣镝宗长以及先前来到深圳的广西吴氏宗亲总会常务副会长吴茂柏宗长,来接待来访的宗亲。吴茂柏宗长还请来了广州的摄像记者李先生来拍摄录像。


 来访的广州、惠州、梅州的宗亲们先前都相识,大多数都讲客家话,因为平时各自的事务繁忙,也没太多时间相聚,所以大家对于这次重逢于深吴会,感到非常高兴。宗亲们在深吴会所焚香祭拜吴祖三公之后,在一起喝茶聊天,非常轻松愉快。大家还来到海韵文化艺术馆的吴风银宗长书法院参观,欣赏吴风银宗长各种书体的书法作品,宗亲们尤其对吴风银宗长独创的吴体隶书称赞不己。


  傍晚时分,来自北京、赣州和厦门的宗亲乘坐高铁来到深圳,他们是至德企业文化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吴锡伟宗长、赣南吴氏宗亲会会长吴强宗长、厦门吴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吴先辉宗长、吴金武宗长、厦门吴文化研究会青委会主任、蚁族网CEO吴鹏宗长、厦门吴文化研究会会长助理吴上炫宗长,以及他们的朋友莫先生。大约下午五点半钟的时候,这七位宗亲和朋友也来到了海韵大厦吴风银宗长的书法院,参观吴风银宗长的书法作品。深吴会的吴会林宗长也在此时到达海韵大厦,与大家会面。这个时候,吴长阳宗长、吴裕增宗长与商界朋友们的重要会议也结束了,两位宗长赶来与来访的宗亲们会面。


 之后,来自广州、惠州、梅州、赣州、北京、厦门、广西的宗亲们,都来到海韵大厦顶层的空中花园,大家在这闹市中的悠静之处,绿茵花卉之旁,雕梁画栋之下,一边欣赏池中的游鱼细石、一边愉快地交谈。


 这天晚上,在海韵大厦举办了两场宴会。一场是吴长阳会长商界朋友的宴会,一场是各地宗亲的宴会。在海韵大厦顶层的宴会厅里,当各地宗亲都坐在一起的时候,长阳宗长首先表示,今天下午商务非常繁忙,没能及时与大家见面,所以非常的抱歉,有照顾不周的地方,请多多包涵。然后对于大家为了宗亲的联谊,不顾车马劳顿,来到深吴会,表示非常的感谢。


 由于来自广州、惠州、梅州的宗亲与来自赣州、北京、厦门、广西的宗亲相互不熟悉,在宴会开始前,大家都做了自我介绍,宴会开始后,大家交杯换盏,共叙宗谊,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相互认识,很多宗亲都相互交换了名片,并加了微信好友。吴长阳宗长在招呼商界朋友宴会的同时,与宗亲们开怀畅饮,和各地宗长交流宗亲事务。宴会中,吴梁莲宽宗嫂、吴羡霞宗嫂、吴尹水晶宗嫂也向每一位来访宗亲敬酒致意。


 第二天,赣州、北京、厦门的宗亲们与吴长阳宗长,以及深吴会青创部成员吴裕增宗长、吴同金宗长、吴振军宗长、吴铭宗长、吴军宗长、吴桂平宗长、吴耿洲宗长、吴小容宗姐、吴卓锶宗姐等在深吴会所聚会,宗亲们在焚香祭拜了吴祖三公之后,相互交流了两会在经济领域的发展情况与未来的规划。厦吴会的吴鹏宗长还向深吴宗亲介绍了厦门吴文化研究会青委会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业务情况。


 在中午的宴会上,宗亲们在相互敬酒致意之余,讨论了在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期间,两会的青年会员们联欢与交流的计划与安排。宗亲们的交流非常融洽。宴会结束后,深吴会青创部的宗亲们在一起,仔细讨论了青创部在五四青年节期间的活动安排,还为以后青创部开展经济活动积极献计献策。


 这次广州、惠州、梅州、赣州、北京、厦门、广西与深吴宗亲欢聚一堂,不仅沟通了宗谊,还分享了资源,也正因为如此,深吴会在一些会务的完善方面,大大地向前推进了一步。





 来自广州、惠州、梅州、赣州、北京、厦门、广西的宗亲们与深吴宗亲

来自广州、惠州、梅州的宗亲们与深吴宗亲

来自厦门、广西的宗亲们与深吴宗亲

来自广州、梅州、惠州的宗亲们祭拜吴祖三公

来自广州、惠州、梅州的宗亲们参观吴风银宗长书法院

左起:吴风银宗长 吴胜勇宗长 吴国环宗长 吴木钦宗长

左起:吴胜勇宗长 吴风银宗长 吴木钦宗长

吴潭飞宗长 吴风银宗长

左起:吴木源宗长 吴小淦宗长 吴长阳宗长

左起:吴小淦宗长 吴会林宗长 吴茂柏宗长 吴长阳宗长

左起:吴裕增宗长 吴强宗长 吴小淦宗长

吴志均宗长 吴风银宗长

吴木川宗长 吴风银宗长

厦门宗亲与赣州宗亲在深圳阳明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


左起:吴上炫宗长 吴鹏宗长 吴风银宗长

左起:吴文峰宗长 吴志均宗长 吴修建宗长 吴萧麟宗长
.
后排左起“:吴大川宗长 吴新权宗长 吴胜勇宗长

吴羡霞宗嫂  吴尹水晶宗嫂

吴鸣镝宗长 吴先辉宗长

吴裕增宗长 吴金武宗长

吴先辉宗长 吴金武宗长

吴长阳宗长 吴木源宗长

吴长阳宗长 吴胜勇宗长



吴长阳宗长

吴小淦宗长

吴木源宗长

吴志均宗长

吴长阳宗长向大家敬酒

宗嫂们向大家逐一敬酒

4月21日 厦门吴文化研究会的宗亲们 向吴祖三公敬香

左起:吴鹏宗长 吴裕增宗长 吴先辉宗长 吴长阳宗长 吴金武宗长 吴上炫宗长

左起:吴上炫宗长 吴鹏宗长 吴先辉宗长 吴金武宗长

左起:吴裕增宗长 吴先辉宗长 吴小容宗姐 吴同金宗长 吴振军宗长 吴桂平宗长 吴卓锶宗姐

左起:吴上炫宗长 吴鹏宗长 吴桂平宗长 吴铭宗长

左起:吴振军宗长 吴小容宗姐 吴同金宗长 吴强宗长 吴先辉宗长 吴铭宗长 吴桂平宗长 吴军宗长 吴卓锶宗姐

吴先辉宗长 吴小容宗姐

左起:吴鹏宗长 吴铭宗长 吴桂平宗长 吴军宗长

左起:吴桂平宗长 吴军宗长 吴裕增宗长 吴同金宗长 吴鹏宗长

厦吴会吴上炫宗长 深吴会吴铭宗长 (两位都是福建南宁籍宗亲)

左起:吴同金宗长 吴桂平宗长 吴军宗长 莫先生

左起:吴梁莲宽宗嫂 吴小容宗姐 吴卓锶宗姐

左起:吴茂柏宗长 吴强宗长 吴先辉宗长 吴梁莲宽宗嫂

左起:吴振军宗长 吴金武宗长 莫先生

吴风银宗长

吴风银宗长  吴金武宗长

深吴会青创会部分成员
左起:吴裕增宗长 吴小容宗姐 吴卓锶宗姐 吴铭宗长 吴振军宗长 吴军宗长 吴同金宗长 吴桂平宗长 吴耿洲宗长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