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深吴宗姐在第二届华夏吴氏巾帼文化红安论坛
作者:深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3-8           ★★★

   今天是公历三八国际妇女节,又恰逢农历二月二龙抬头。今天正可谓龙凤日。在这个大好的日子里,第二届华夏吴氏巾帼文化论坛在湖北红安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吴氏宗亲和吴氏姑嫂前来参会,共同研讨与发展华夏吴氏巾帼文化。

   深吴会吴小容宗姐代表深吴会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发言。吴小容宗姐在发言中说到:


   尊敬的志刚会长!凤琴秘书长及参会的宗长!宗贤!宗嫂!姐妹们!

   大家好!首先向本次会务组的工作人员深深的感谢,你们辛苦啦!非常感恩志刚会长!凤琴秘书长创办了华夏吴氏巾帼文化节,同时感恩深吴会---长阳会长委派我代表深吴会参加此次活动,有机会可以向在座的宗长!宗贤!宗嫂!姐妹们学习。

   我叫小容,出生于四川乐山,常住深圳多年,远离家乡,特别怀念有亲人陪伴的日子,早在几年前,无意间听到朋友们组织宗亲会的事情,我特别好奇与期待认识我们吴家的宗亲们,通过百度搜索,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深吴会的小能秘书长,我心里特别兴奋,见到他们感觉特别的亲切,觉得自己在深圳这么多年,终于有了娘家人,总喜欢参加一些宗亲们的聚会,也许是因为宗亲的原因,跟他们在一起,每一次都很快乐。

   这几年的时间陆续参加了石狮世吴会,马来西亚世吴会等等,也见识了一些我们吴家优秀的宗嫂,宗姐们,从她们身上看到了很多闪光点,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这两年接触最多的,特别是八十岁高龄的桂贤宗姐,她每到一个地方,都是和谒可亲,神采奕奕,一副巾帼英雄风范,热心为宗亲们服务,为我们树立了最好的榜样。

  再次感恩大家!谢谢您们!欢迎您们来深圳!


深吴会 吴小容宗姐 在发言中


吴琼宗姐(左)  吴志刚大姐(中)  吴小容宗姐(右)


吴姿桦宗姐(左) 吴天玺宗姐(中)  吴小容宗姐(右)


吴姿桦宗姐(左) 吴凤琴宗姐(中)  吴小容宗姐(右)


吴小容宗姐向会议赠送吴凤银宗长的书法作品


书法家吴凤银宗长以其独创的吴体隶书 书写作品 赠予第二届华夏吴氏巾幗文化红安论坛


吴小容宗姐 与 江西吴氏宗亲总会吴雨宗长


大会现场



左起:吴彬宗长 吴建华宗长 吴天玺宗姐 吴合林宗长 吴志刚宗姐 吴汉龙宗长 在前排就座


左起:吴茂柏宗长 吴念召宗长 吴先辉宗长 吴辉华宗长 吴冬梅宗姐(道长) 在前排就座


吴德生宗长 吴远龙宗长 吴天智宗长 在前排就座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