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菲律宾延陵吴氏宗亲总会庆祝成立八周年
作者:吴平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7         ★★★★★

 菲律宾延陵吴氏宗亲总会庆祝成立八周年

第九、十届理监事职员就职特刊
 

   岁月如梭,本会成立至今已八週年,本会虽然成立时间较晚,但延陵族亲在创会会长吴长榆宗长、名誉理事长吴宜旺宗长、理事长吴荣祥博士带领下,本著弘扬祖德,敦宗睦族,团结服务宗族的宗旨,积极进取,克服不少困难,深得族人支持爱护,终于茁壮成长,一派生机蓬勃,尤以去年十一月举办第三届世界吴氏宗亲恳亲大会,获得世界各国四十九个单位,一千多位族亲,前来出席惨加,盛况空前,极一时之盛。本会第七连八届职员任期届满,日前遵章举行选举。在热情惨与,礼让和谐的气氛中,认真甄选,顺利选出新一届理监事。

    现任理事长吴荣祥博士,在其两年任内,以身作则,输材出力,领导有方,会务逢勃,多次亲自带团出访,与世界各地吴氏族亲联谊,成绩卓著,惜因章程所限,成功卸任后被推选为名誉理事长,继续指导会务。  

    现任执行副理事长吴世泽宗长,热心延陵族务,深具领导才干,众望所归,获一致票荣膺新届理事长。亲赐宗长在监事长任内,认真监督会务,大公无私蝉联为监事长。长榆宗长在创建本会过程中,献捐延陵大厦,造福延陵族亲,高风亮节,荣膺创会会长,实至名归。国藩宗长德高望重,对本会爱护有加,荣膺为本会永远荣誉会长。章鼎宗长,热心宗族事务,输材出力,贡献良多,荣任永远荣誉会长。光级宗长年轻有为,富有社团领导经验,被推选为执行副理事长。副理事长金城宗长、德华宗长、永乐宗长、建民宗长、成发宗长、振昌宗长均年富力强,辅助得力,继续当选为新届副理事长。彦进宗长秘书长任内任劳任怨,认真处理会务,荣昇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材政主任良顺宗长,理材有方,协助推展会务,常务理事文顺宗长为人随和,热心会务等被选为副理事长,维新宗长总务主任任内事无大小,亲身力为,任荣材政主任。其他各工作组由新届理事长指派,另日刊登职员表于报端。本届当选之理监事,皆为本会之精英,加强阵容,凝聚实力,延陵族亲,秉承创会宗旨,风雨同舟,群策群力,再接再励,定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会订于二○一四年九月九日(星期二) 上午十时在延陵吴氏宗祠举行甲午年秋祭祀大典,同日下午七时假座金海湾海鲜大酒楼举行庆祝本会成立八週年纪念暨第九连十届理监事、延陵吴嘉意基金会董事会暨妇女联谊会、青年组等职员宣誓就职典礼。恭请本会永远荣誉会长国藩宗长为新届理监事就职担任监誓员。菲律宾华侨善举总会永远名誉董事长李逢梧博士为大会主讲人。同时柬请各主要友好团体及嘉宾,光临观礼指导,相信届时必有一番盛况。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