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吴伯雄父子三人同唱《感恩的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5           ★★★

正在台湾访问的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预定在11月1日结束行程,离台前,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与夫人戴美玉当天中午从大陆返抵桃园,吴伯雄两子桃园县长吴志扬、台北市议员吴志刚陪同,设午宴接待郭树清叙旧。
 
  吴伯雄此次大陆行,先是到南京参加“2013年孙中山与宋庆龄研讨会”,接著转往广西南寧出席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28日前往贵州参访,预定11月1日上午11时返抵桃园机场,然后立即转往竹围渔港会晤郭树清,尽地主之谊。

  郭树清11月1日上午11时30分抵达桃园竹围渔港参观,有30位山东籍陆配及家眷列队欢迎与舞狮表演迎接,吴伯雄在竹围渔港宴请郭树清,吴志扬,吴志刚圆山饭店董事长李建荣与台北市议员林瑞图等人也出席餐会。

 

 

吴伯雄和2个儿子,桃园县长吴志扬(左)、台北市议员吴志刚(右)  父子三人合唱“感恩的心”


 
中午由国民党中评会主席李传洪设宴欢送,这场午宴由国民党中央评委会主席也是薇阁基金会董事长李传洪,以及桃园县长吴志扬联合作东的餐会

吴伯雄和儿子台北市议员吴志刚亦出席。大家酒酣耳热,气氛热烈,吴伯雄为了表达盛情之意,先是唱了《感恩的心》,后来欲罢不能,又唱了一首《不要告别》。

吴伯雄说,不要告别,就是希望郭树清能经常来。山东副省长夏耕为此行作一总结,要解决两岸问题,需要论语所说的“智、仁、勇”。

郭树清一行人结束在台湾5天参访行程,搭机离台,返回山东。酒过三巡之后,拥有美妙歌声的吴伯雄,被主持人请上台唱歌。吴伯雄和2个儿子合唱《感恩的心》, 午宴气氛逐渐热络起来,山东省台办主任张雪燕也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蒿峰高唱一曲,接着山东省长郭树清也上台唱了两首。

吴伯雄后来愈唱愈起劲,主动上台说要再唱一首歌,送给即将离台的郭树清,歌名是已故作家三毛创作的歌曲《不要告别》,他笑说,这首歌其实应该在烛光晚餐的气氛下唱才对,而选这首《不要告别》的歌,就是希望郭树清能随时再来,语毕,现场随即响起热烈掌声。
 
 
山东省长郭树清1日中午到桃园竹围,参加桃园各界举办的“好客山东圆满台湾行”午宴,会中最特别,就是嫁来台湾的山东籍姊妹们,她们抱著第二代小孩,开心见到来自家乡的郭省长,格外亲切。

  主持人在介绍出席餐会的成员,特别询问这群山东籍姊妹们,“在台湾生活好不好呀?”“非常好”“嫁来台湾幸不幸福?”“非常幸福”,会场来宾给山东姊妹们报以热烈掌声。
 
  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说,大陆目前还在商议是否放宽一胎化政策,对著台下的山东籍姊妹们,“你们在台湾,没有这个限制,可以好好努力生育”,又赢得热烈掌声。

 

 

 
嫁来台湾的山东籍姊妹们,抢著与荣誉主席吴伯雄合照。

 

 

吴伯雄宴会后送别山东省长

 

 

吴伯雄夫妇回台湾前在贵州黄果树瀑布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OK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