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在山沙吴氏联谊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3         ★★★★★

在山沙吴氏联谊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北部湾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

 

尊敬的各位宗亲代表、各位嘉宾、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经过山口和沙田两镇各位宗亲的共同努力,山沙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隆重成立了。在此,受北部湾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筹委会会长吴以发大哥的委托,我代表今天前来参加本次大会的北部湾吴氏联谊会筹委会的顾问吴龙章大伯,常务副主席吴建纳大哥、吴业春大哥、吴鉴新大哥、吴德平大哥,并代表北部湾吴氏联谊会筹委会,对大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理事、副会长、会长的当选,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  

山沙吴氏联谊会的成立,是山沙吴氏宗亲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北部湾吴氏联谊会的一件大喜事,可喜可贺!以发会长表示热烈祝贺!但因为他事务繁多,出差在外地,今天无法亲临大会指导,为此,昨晚他特意电话交代我,要把他的祝福也带到会场,让他与各位宗亲一起分享这一盛会。  

山沙吴氏联谊会在北部湾筹建吴氏联谊会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北部湾吴氏联谊会自今年5月份正式筹备以来,得到了北海、钦州、防城港三市宗亲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526日召开了筹备会,有130多人参加。会议通过了五级联谊网络,其中,乡镇是一级。我们鼓励乡镇一级也成立联络部或联谊分会。合浦县近半年来致力于乡镇级联谊组织的建设,已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很好的经验,得到了广西联谊会和北部湾联谊会筹委会的充分肯定。今天,山沙吴氏联谊会的成立,走在了北部湾沿海三市的前列,我们一是来祝贺,二是来同大家一起总结联谊会运作的成功经验。  

各位宗亲,山口和沙田两镇位于两广交界,是广东通往广西的桥头堡,是接纳广东经济的福地,位置十分重要,在此,我们祝愿联谊会在发挥每位宗亲的聪明才智,开展经济文化建设方面有更大的作为,作出更大的贡献。  

山沙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的成立,为山口和沙田两镇6000多名吴氏宗亲建立了一个家,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好事。希望大家以传承太伯精神、弘扬至德文化、兴办吴氏产业、维护族人权益、兴办公益事业、实现共同富裕为联谊会活动宗旨,努力崇尚文明新风,积极开展联谊活动、发展吴氏经济、研究吴氏文化,不断整合资源、共享信息、扶危济困、共同致富、共创辉煌,光大吴族事业,按照刚刚结束的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建设美丽中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愿山口镇和沙田镇吴氏各位宗亲友爱团结,奋发进取!祝愿山沙吴氏宗族同整个北部湾吴氏乃至世界吴氏一样,兴旺发达,繁荣昌盛!祝各位宗亲身体健康、事业进步、生意兴隆发大财!  

谢谢!

 

文章录入:吴世林    责任编辑:吴卫东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