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越南人吴永志-----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6         

值得一看:吴永志(Dr. Tom Wu)养生法-----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560bab0100dcd0.html

吴永志  永志医生(Dr. Tom Wu)
  出生于中国,曾跟随一位隐居气功医疗师学习气功和医疗秘方; 後来学习西方医学,并继续深造另类医学,荣获博士学位。
  三十年前不幸患了肺癌三期,用传统西医治疗,依旧被宣告放弃,转用生机饮食及自然疗法,癌症才得康复。
  吴医生于是毅然放弃传统医学,转向自然医学及营养学领域,在美国获得博士学位,经常被邀请至世界各地演说,自然医学与生机饮食学员遍布全球,造就人才数十万计。并且经常被各国政要邀诊并为他们制定食谱,对各种慢性病──肠胃病、胆固醇、肥胖、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痛风、癌症等,改善效果显著,在美国及世界各地都享有盛名。
  吴医生获奖无数,获颁奖项有:
  ★美国癌症协会医疗显著贡献奖
  ★阿伯特吏怀哲医学奖
  ★世界和平基金会世界环保医疗奖
  ★联合国世界杰出医生奖
  ★印度世界保健开放大学自然疗法突出贡献奖
  ★巴基斯坦医学针灸协会服务人类优越奖。
  ★美国自然医学协会自然医学贡献奖。

另外有传言如下

养生之道追求身心平衡,如何维持身体健康,也是最热门的畅销选题。吴永志《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三月出版以来,始终是排行榜前三名的畅销书。不过这本书的热销引来争议,作者吴永志被媒体踢爆学历造假,他所提出看似显赫的头衔,比如获得“联合国杰出医生奖”、“美国癌症协会的医疗显著贡献奖”经过查证,都是虚构的骗局。

畅销书作家吴永志以一本《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跃身一变成为知名养生专家,最近却被自己的长子吴经国踢爆,「书里讲的养生法,会误导病患,我照著吃竟长瘤。」打算告父亲诈欺。

吴永志自称出生於中国,曾罹患肺癌三期,经过西方医学治疗后仍无效,改以生机饮食及自然疗法,癌症才得康复。此外,还称自己是美国自然医学博士、营养学博士与另类医学博士。并以自身经验外加医学背景,出版《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一书,宣扬自然医学的重要性,光是版税就至少赚进两千万版税,而这还不包括活性水和果汁机的获利。

没想到最近却被参与写书的大儿子吴经国踢爆,「我爸爸吴永志根本是个骗子。」周刊报导,吴经国自爆,从小和弟弟都被当成父亲的白老鼠,即使生厌、反胃还是要喝蔬果汁,没想到最近却发现手上长了两颗瘤。吴经国并指出书中的抗癌蔬果,包括葡萄、麦草、蔬菜等疗法,都是参考别人发表过的文献,根本没有标明出处,吴永志却吹嘘是自己创的。

吴经国表示,父亲出书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明明是越南人,却谎称自己是中国人,书中的养生理念并非自创,内容很多也夸大不实。「为了不让父亲再度骗人,已经准备向美国法院提出告诉。」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OK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