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文籍 >> 论文 >> 正文
评述“世吴思想永放光芒”
作者:青龙    文章来源:转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6           ★★★

 

转自当代吴氏


世吴思想永放光芒,非常好!点一百个赞!!!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如群星璀璨,光芒四射,灿烂辉煌,因为其饱含了智慧 仁善 义勇。

任何一个文化,任何一个说法,任何一个做法,能够传承下去,就是传统文化。
任何一个饱含德善,尤其是任何一个能防治得住奸诈恶劣的文化,都是优秀文化。

中华自古至今,历代先祖,留下来的很多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现代的人,对于将来的人来说,也是历代先祖之一,也可以,也应该为后人留下很多优秀的饱含着德善智勇的文化,从而光芒四射,永放光芒。

从一楼的文中介绍可见,世吴的宗长们在2018年12月16日所闪耀出来的思想,饱含德善智勇,放出了光芒,并且记录下来,传承下去,成为中华历史长河之中,满满天空的点点繁星之中的一颗,永放光芒!

当然,一楼所介绍的语句 观点 思想,不是天空点点繁星之中那最亮的一颗。因为这些宗长的发言,尚未提到公款公开,尚未提到公务财务公开透明,更未提到公务公开透明,以及公务财务收支明细的细节公开透明。如果提到了,这无疑是天空中点点繁星之中,很亮的一颗。

而这很亮的一颗光芒四射的星辰,己经出现,这就是2018年12月16日的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座谈会的承办方---深吴会,在公告中承诺的,在会议结束后,将本次活动的财务收入与支出的详细数据,通报给提供赞助的单位与个人。

深吴会的这一承诺,显然是没有任何异议的,非常合情合理的举措,有宗亲评论,这表现出承办方深吴会对捐款宗亲与捐款单位的礼貌与尊重。

其实,这何止是对捐出善款的宗亲们表现出礼貌与尊重,这完全是石破惊天,震古烁今。因为,从我们目前所接触到的信息来看,还没有哪个承办方明确做出过这样的阳光承诺。

当然,深吴会的这个承诺,是中华民族文化史中,璀璨群星之中很亮的一颗,但不是最亮的一颗。因为深吴会没有明确说明,在会议结束后的多长时间内,是72小时之内,还是一个星期之内,还是一万年之内,将本次活动的财务收入与支出的详细数据,通报给提供赞助的单位与个人,没有给出明确的通报公款支出信息的时间表,从而宗亲们至今没有看到深吴会的承办活动的公款支出信息。宗亲们只能拭目以待。

如果承办方在给出财务支出信息的承诺的同时,给出实现承诺的时间表,并且按时做到了,而且还承诺在第一时间接受并回答任何宗亲的质询与质疑(给出答复的时限或时间表),那么,这将是中华民族文化史中,璀璨群星之中最亮的一颗!因为这个承诺与这个承诺的实践,饱含了善德信义,成为光芒万丈的精神与思想,照亮一切,驱逐一切黑暗,让一切妖魔鬼怪无所遁形,为人类所有的公共团体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指路明灯。

这种思想与精神,不仅是永放光芒的璀璨群星之一,而且是璀璨群星之中最亮的一颗!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