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企业 >> 国内 >> 正文
巴州吴氏棉业
作者:gohwu    企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11           ★★★
巴州吴氏棉业

 

新疆巴州吴氏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吴仕钊

 

公司简介

  新疆巴州吴氏棉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90年代中期,最初以土地开发、棉花种植为主,如今已发展成为集棉花种植、棉籽加工、棉絮、棉被加工、食用油加工、皮棉加工、冷库保鲜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现有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管理人员及员工400多人;公司拥有5000亩优质棉花生产基地,棉花以其纤维长、色泽好、品质高等优点成为生产优质纯棉棉被、棉絮的主要原材料;公司年产优质籽棉2200多吨、加工皮棉800多吨、棉籽1200多吨,棉籽是生产食用油的理想原料;公司现有储量2000吨冷库一座、食用油生产厂1座、“沙海狐灵”牌棉絮生产厂1座,棉絮生产厂房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内设纱网车间、棉絮生产专线车间和质检包装车间。

  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达到60万床,基本能满足市场的需要,我公司的产品规格、重量齐全,从0.9×1(米)的儿童被到2.2×2.4(米)的特大棉絮(网套),重量从0.5公斤-6公斤,覆盖了所有棉絮的规格尺寸以及重量,填补了新疆棉胎规格、重量单一的空白。

  新疆巴州吴氏棉业可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和重量的产品,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考察、洽谈!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吴氏棉业有限公司期待着与您合作,共创新世纪美好明天!

 产品介绍

  新疆巴州吴氏棉业“沙海狐灵”牌棉絮以公司生产的新疆优质纯棉为主要原材料,使用现代高科技生产流水线,通过梳渣、去残、精工细作而成,“沙海狐灵”棉絮具有轻盈、蓬松、柔软,保温性强、透气好、防潮等优点,保证不起球、不抛线、不断裂,使棉絮感觉更舒爽,给您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近年来,公司还推出沙海狐灵多功能高级棉絮,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多功能保健棉絮选料精细,配方合理,制作标准,选用的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种植的国防用棉,100%的长绒棉,加上名贵的中草药,经专家反复论证,保健棉絮有三大类型,十几个品种,每个品种对人体的不同部位都起到良好的保健和理疗作用,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公司宗旨

  以服务为中心,以诚信为根本,以新疆地产棉花为优势,以全国为市场,出售产品,假一赔十!

公司承诺

  出售产品,假一赔十,如出现质量问题,公司将无偿退换,保证用户利益!本厂家承诺用优质的产品质量、低廉的价格、完善及时的技术支持,随时为您提供方便快捷服务。

产地】新疆巴州库尔勒市

品牌】沙海狐灵

雪鹰棉絮包装】简装/精装/礼品装

  我公司采用现代最先进的棉胎生产设备,以新疆本地产优质棉花为原料精制而成的“沙海狐灵”牌100%纯棉棉絮,质地柔软、色泽洁白,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抗拉性,广泛适用于学校、部队、医院、宾馆和家庭。 

  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和重量的产品,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考察、洽谈!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吴氏棉业有限公司期待着与您合作,共创新世纪美好明天!

沙海狐灵棉絮规格】2.4M*2.2M

                   2.3M*2M  

                2.2M*1.8M 

                                        2M*1.5M  

                                        2M*0.9M

沙海狐灵棉絮等级价格】(公斤):                         

                                 无网高级保健棉胎(1800)元    

                                                                  无网纱长绒棉棉胎( 50 )元

                                 无网纱棉胎( 40 )元          

                                                                    级( 35 )元                        

                                                                   级( 32)元

 

      本公司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和各界有志之士加盟新疆巴州吴氏棉业,让吴氏棉业、“沙海狐灵”棉絮伴您事业有成,共创辉煌!

 

厂  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阿瓦提农场中环路   邮  编:841000

电话:0996-2089697     传真:0996—2087201

手  机:13579003116、13179873438、15276173609

联系QQ: 1051437656       780511024

联系人:吴仕钊  先生    E-mail:xjwsmy@163.com

网站: www.xjxueying.com

阿里巴巴诚信通:http://xjwsmy.cn.alibaba.com/

业务经理:何亨 先生 手机:13990775999 13990775566

 

企业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个企业:
  • 下一个企业: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