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企业 >> 国内 >> 正文
突围电影制片公司
作者:gohwu    企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3           ★★★

突围电影制片公司

 

冯德伦 吴彦祖

公司简介

  突围电影(Diversion Pictures)制片公司,由国内影视圈当红小生吴彦祖与冯德伦创办,旨在拍摄年  轻、时尚、多元、开放的华语电影,目标观众很明确地确定为15-25岁的观众,该公司打出“超凡创意 突围而出”的口号,电影项目将主要着眼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更贴近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吴彦祖和冯德伦承诺突围电影每年将制作2到3部优秀电影,吴彦祖将主要负责项目的创意和剧本,冯德伦则侧重于公司发展方向的规划。

公司优势

  冯德伦坦言突围电影的优势在于:“投资者知道我们是专业的电影人,对题材,票房有较好的感觉。”谈及从演员、导演转变为老板的心理差异,冯德伦称“差异在需要用商业运营的角度来看电影制作。以前我们只要干好自己的岗位就够,现在则是要从头到尾,用生意人的心态来看整件事。现在挑战是从十方八面来的,是没有CUT,没有NG的。”而在组织公司成员时,他也遇到了不少麻烦,“最困难的,可以说是组织不同的人才各司其职,要激励所有团队里的人,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分享共同的商业愿景。”

公司原则

  两人将新公司命名为“突围”,就是希望公司能够从众多制片公司中成功突围。两位老板都表示:“我们在每个不同地区,都会跟不同类型的业界精英合作。在制作上,这应该比较能迸发出火花。我们不会被类型框死自己,我们只有一个原则,就是创意、创意,再加创意,制作观众认同的作品。”

公司目标

  公司目标观众25岁以下
  两位帅哥老板很明白自己的优势,公司的目标观众很明确地确定为15-25岁的观众。冯德伦说:“我们会去找最适合的导演或者最适合的演员,吸纳更多有创意的人。”吴彦祖则表示会更多地利用国际背景,“我们不一定是寻找华语导演,也会寻找好莱坞或者其他国家的电影人来一起创作。”
  谈及从演员、导演转变为老板的心理差异,吴彦祖笑称当老板压力没有当明星大,“因为当老板只要自己负责就好,但当明星要顾及很多外界压力。”不过CEO冯德伦的压力却很大:“差异在需要用商业运营的角度来看电影制作。以前我们只要干好自己的岗位就够,现在则是要从头到尾用生意人的心态来看整件事。现在挑战是从十方八面来的,是没有人喊卡,

公司相关

  突围电影董事长吴彦祖和CEO(首席执行官)冯德伦表示,“当了多年的演员和导演,我们很有满足感。但其实我们一直希望对电影有更大的掌控,所以决定开自己的电影公司,来尝试实现这一梦想。”当天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公司的CFO(首席财务官)马敬将先生,作为从华尔街走出的金融才俊加盟突围电影,将从专业的财务领域为公司保驾护航。

华谊加盟

  3月17日,华谊兄弟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投资由冯德伦和吴彦祖创立的突围电影(Diversion Pictures)制片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冯德伦、吴彦祖与华谊的签约仪式

冯德伦、吴彦祖分别担任CEO、主席职位的“突围电影”,旨在拍摄年轻、时尚、多元、开放的华语电影,电影项目将主要着眼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两位帅哥老板还一致强调,建立电影公司并不是为了捧自己,除了自身会担任导演和编剧工作外,也希望挖掘更多的年轻人才。“突围电影”的首部作品《太极》已完成剧本,顺利的话将于6月份开机。

 

企业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个企业:
  • 下一个企业: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