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企业 >> 国内 >> 正文
物流服务
作者:吴晓伟    企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2           

上 海 复 来 物 流 有 限公司是一家集公路、铁路、包装、轿车托运、长途搬家、仓储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性企业,拥有2-30吨车辆有60余台,可调度车辆近200余台,并配有超过3000平方米的标准大型仓库和近6000平方米的场地免费为长期客户仓储。承接全国各地整车零担货物运输等货运服务。每晚8-10点准时发车,误时免收全程提送费。提供门到门点到点的服务,一票到底,保价货物货损、货丢按保价赔偿。
上海复来物流是经上海市有关部门审批,核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道路运输许可证》《企业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货物运输业营业税自开票纳税人认定证书》等,取得工商行政注册的合法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国内物流仓储,运输,结算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公司拥有宽大的信息网和先进的INTERNET物流管理系统运输各种货物、仓储设备配置精良、已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且具有多年仓储;配送、运输、操作经验的现代化物流队伍,可根据客户具体特点,设计策划”个性化”物流配送方案,并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综合物流方案。不仅提供各地区,各类型客户需求的信息交递平台,而且还提供从生产、销售到市场跟踪的信息网络服务。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安全高效准确即时”为服务目标,逐步实施现代科学物流发展战略,业务配送以上海为中心,面对珠江三角洲,借助自身货运专线辐射全国,目前已为多家大型零售商.采购商和知名产品制造商提供最优质的物流服务.公司成立至今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客户类型有化工.电子器材.家具.机械.电器.等产品.已承载了多家大型公司的运输业务.
发 展 目 标:
   实施现代科学物流发展战略,铸就集成功能型供应商品牌
企 业 宗 旨:
   以物为根,铸物流名牌
   以人为本,创行业一流
公 司 使 命:
联合全国各地的商业储运公司和其它相关企业
推动中国物流业的现代化,振心物流产业
运营方式:
网络运输、全方位服务、全过程跟踪。
服务特点:
运作方式信息网络化;
反应能力快捷灵敏化;
公司精神:
团结、创新、忠诚、务实。

服 务 标 准:
取 货:本公司接到客户委托后两个小时内安排相关人员,上门取货。
发 货:所有货物均按照不同的运输方式当天上站、当天发车。
派 送:货到之后立即通报收货人、按时送货上门。
包 装:严格遵照外包装图标要求进行包装、整理。

并且本公司与中保财产保险公司联合经营可代办保险业务,请贵公司伸出最热情的手,拨打本公司热线电话,本公司无双休日为您服务。
021-34070379(小吴)或15801871870还是(小吴)

 

企业录入:wei3370202    责任编辑:gohwu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个企业:
  • 下一个企业: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