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企业 >> 国内 >> 正文
维龙(上海)包装工业有限公司
作者:gohwu    企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7       ★★★★★
公 司 简 介

维龙(上海)包装工业有限公司系香港力鹏集团于“浦江之畔、东方明珠”--------上海独资建立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从事聚丙烯双向拉伸(BOPP)薄膜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第一期投资全套引进欧洲三层共挤BOPP生产线,可生产平膜、热封膜、隔离膜(转移膜)、镭射膜、镀铝膜、防雾膜等多种产品,年产量达15000吨。

双向拉伸聚丙烯(简称BOPP)薄膜是当今世界上科技含量较高的一种新型包装材料,具有透明度高、防潮、机械强度高、稳定性好、质轻、无毒、耐化学腐蚀、电绝缘性好等优良性能。其产品广泛用于食品、香烟、药品、服装、化纤、轻工、汽车包装等领域,成为仅次于PE、PVC的第三大塑料产品。

据权威报告显示,中国在近几年对BOPP的需求量以每年16%的增幅上升。至今,中国BOPP膜的产量已上升到世界第一,成为世界上BOPP消耗量和产量最大的国家。

针对蓬勃发展的新兴市场,维龙在成立之始,就把品质管理和技术研发放在第一位,除不断挖掘设备的生产潜力,维龙还实施了一系列措施来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

* 由专家组成维龙生产、研发和管理团队;

* 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作为公司外脑,并定期举办相关培训;

* 推行并通过ISO9000、ISO14000以及QS等多项管理认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 与著名关联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技术研发、渠道拓展、产品开发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拓宽产品应用领域,提高产品附加值。

当前中国包装材料行业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而飞速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维龙公司将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与前进中的中国包装业共同发展。

香港力鹏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干诺道西 188 号香港商业中心 38 楼 11-12 室

联系人 吴少白

网址http://www.weilongpacking.com

Tel:(852)29758881 Fax:(852)29758618

E-mail: info@p - pgroup.com

维龙(上海)包装工业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开发区环城北路 688号 邮编:201401

电话:(8621)57436288 传真: (8621)57436287

E-mail: sales@weilongpacking.com

 

企业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个企业:
  • 下一个企业: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