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网建 >> 捐赠 >> 正文
香港吴立辉宗长捐人民币1000元
作者:gohwu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4       ★★★★★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吴立辉宗长

  在这馥郁芬芳的季节,在这举国欢腾的日子里,华夏吴氏网站再次收到一笔来自香港的捐款,香港吴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世界吴氏宗亲联谊会第二届恳亲大会筹委会工会主任吴立辉宗长,向本站捐资人民币1000元,作为网站的拓展费用。对于吴立辉宗长的善心、无私的资助,我们深表感谢!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吴立辉宗长致富不忘桑梓、发家不忘宗情,他十分关注家乡的建设,2010年投资建设了广东惠来览表学校立辉教学大楼,近年来,吴立辉宗长走南闯北,多次拜访和资助各地吴氏宗亲会的建设。他这拳拳之心 殷殷深情,充分体现了我海内外吴氏宗亲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充分体现了吴立辉宗长心系宗情、造福吴氏的赤子情怀。

《华夏吴氏网》作为一个提供给吴氏宗亲寻根探源的公益性、非盈利性的网站,“打造华夏吴氏资讯平台,圈圆寰宇钟情寻根之梦”这一直是我们的梦想!近年来,在海内外吴氏宗亲纷纷通过不同的形式捐资我们的工作,目前网站已经收到的各类捐资三十多人次(详见《吴氏宗亲捐赠芳名榜》),在各位宗亲的鼎力支持下,网站建设正日趋完善,能被越来越多的宗亲所接受,这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的骄傲。这次吴立辉宗长的慷慨解囊,必将调动台前幕后的各位网站的管理者和参与者,我们也将优化网站服务硬件与软件的资源,为广大宗亲提供优质的互联网络平台。我们相信有了各位宗长的支持和鼓励,大家必将是一树百获。

    再次对吴立辉宗长的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附:立辉宗长近期活动照片: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2011年4月出席吴文化节,祭拜泰伯墓。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2011年3月出访菲律宾吴氏宗亲总会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2011年10月出席南海大沥兴贤村吴氏七世祠堂重光典礼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2010年11月访问蕉岭县吴氏联谊会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两陆吴文化研究会成立2011国庆

2011年10月,出席陆丰市、陆河县(两陆)吴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

心系宗情——吴立辉乐捐华夏吴氏网

2010年12月参加陆丰吴氏晋主仪式

 


附:大成宗长的2010322日的放歌 香港吴立辉

 

放歌 香港吴立辉

吴大成

文化是育人的根本,教堂是演文的舞台。筑台授学,是有识之士之所为。

中国有几千年文明史,改朝换代大小算起来,少说也有百余十次,只要是重视文化教育的,无不是国富民强。只要碰到一个灭文毁学的做了皇帝,好就是倒退贫穷,不好就是国灭族亡。这些都在历史书上写得有,毋须赘说。

国出民税建校舍,国有财力。民出私捐建学堂,民家私钱。二者性质有别,前者为延权,后者为爱国。

兴学爱国是思想,建办校堂是行为,好思想落得不实,好也是空话。俗话说,忠不忠,看行动。这个字,即是对思想的落实。

昨日得见新闻:《香港吴立辉捐建教学大楼》(广东惠来县岐石镇),真是可喜可贺,实在可嘉可歌。

有国人天天以爱国作演说,不见实质行动。有福布斯标名赫赫作响的,难见施舍报民。时下国家唱经济戏,以勤至富的有,富了能有爱国之心的不多,福布斯排榜名字几千个,乐捐慈善,出资办校的比例不多。
吴立辉名不在福布斯,不政不位,却行动出爱国兴学。可谓得是壮慷举慨,当贺当歌。

 

分享到: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吴卫东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