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网建 >> 捐赠 >> 正文
香港吴氏宗亲总会捐港币3000元
作者:gohwu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8         ★★★★★

香港吴氏宗亲总会宗亲再次捐资本站

 

金秋季节丹桂飘香,香江吴氏爱心竞洒。继吴锦添、吴海镛、吴桂宣等宗长各捐资1000元之后,总会宗亲再为本站捐赠3000元。他们的真诚之举,无私捐资、亲情浓浓,可歌可泣

香港吴氏宗亲总会,在历届首长领导下,秉承“敦宗睦族,弘扬祖德,恳亲联谊,共谋福祉,服务社会”为宗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会务得以稳步发展壮大。近年来,在吴良民主席的带领下,总会非常关注各地宗亲会的发展,充分弘扬至德精神, 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捐资救灾、济困扶幼,兴办学校、帮建会所。他们爱国爱港,积极投身社会事务,切实地对宗亲付出大量汗水和心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吴氏宗亲的一片丹心和满腔热爱。也许他们非常低调、谦逊和朴实,但他们深深铭记自己的使命和目标,凭借执着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一步一脚印诠释人生的意义和价值。

香港吴氏宗亲总会现在已成为世界最为团结、最为亲和力和凝聚力的团队,这得益于他们有位好的领导人,总会主席吴良民先生已有多年时间无暇理会自己企业内的事务,原因是他已全身参与了香港吴氏宗亲总会的发展事务,自1997年入会以来,他尽心尽力、尽忠职守,赢得会内外同仁的支持。2007年被推荐当选为总会主席后,其热诚及能力受到各地各界团体肯定和赞扬,同年,他又被世界吴氏宗亲第一届恳亲大会推举为第二届筹委会主委,担任筹办在香港举行的活动。

为了办好第二届世界吴氏恳亲大会,吴良民主席率领他们的团队走南闯北,多次赴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以及祖国大陆和台湾等地区恳亲联谊,参加宗亲大型庆祝活动,宣扬了吴氏至德精神,让泰伯公的“谦让、务实、开拓、奋进”的精神名扬海外。

在筹备第二届世界吴氏恳亲大会那么紧张之余,吴良民主席同各位宗亲,仍不忘我吴氏宗亲网络平台的建设,这次他又发动捐资本站,这种无私奉献精神给了网站全体成员的无穷的鼓励与鞭策,我们一定学习各位宗长的无私精神,更加努力地完善网站、团结族人、搜集家谱、精诚合作,更好更快地为各地吴氏宗亲服务,提供快捷便利的交流平台,为宗亲们寻亲探祖排忧解难。

血脉亲情割不断,天下吴姓是一家,愿我们吴氏宗亲携起手来,为弘扬祖先留给我们的至德精神,为社会的和谐进步,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我们吴姓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吴卫东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