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书籍 >> 小说 >> 正文
第三十二章 联手(1)
作者:梦雨飞鸿    文章来源:新浪读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9           
吴子阳和叶初春赶到夏边县医院的时候,吴甘来正在输液。他的精神状态极差,脸色灰败,神色萎靡,一直闭着眼睛,吴子阳叫了几声他都不答应。

吴子阳让叶初春先回家,说他晚上在这里陪着二叔。

叶初春把吴子阳拉到走廊问:“他到底怎么回事啊?吴子英呢?”

吴子阳苦笑:“我跟你一样。除了梁廷影电话上说的,我什么也不知道。我还以为吴子英在这呢。”

吴子阳接着拨打吴子英的手机,打不通,他又拨打老康的手机,一下就通了。

听吴子阳说了开头,那边老康说:“你稍等。”又过了一会儿,才又急急地说:“吴子英是在我这里,她一来就哭个不停,什么话都问不出来。你二叔怎么突然病了呢?是不是他们父女俩吵架了?”

“谁知道啊,整个一个莫名其妙,”吴子阳说,“干脆这样吧,我今晚在这里护理我二叔,可是叶子得回去。梁姑也不知上哪去了,她自己在那院里害怕……。”

老康马上说:“我和子英马上去医院,看看你二叔,再接上小叶回家。”

老康他们到医院后,却没去见吴甘来。老康就在病房的楼下打了个电话,让吴子阳下来。

刚才在路上,吴子英已经事情告诉了老康。老康一听就说:“不可能啊,你爸爸他不是那样的人,你肯定冤枉他了。”

吴子英抽抽答答地说:“我本来,也觉得,不可能的。可是,我亲眼看见了呀,梁廷影就那么光着身子,说我爸怎么怎么……我算是知道了,男人都那个样,没个正经的……”

见老康苦笑,她赶紧补充了一句:“没说你啊,不包括你。”

老康点了一下她的鼻子:“还是包括我吧,要不我就不是男人了。”

“去你的。”吴子英打他一拳,笑了一下,又抹开了眼泪。

“好了好了!”老康搂着她的肩膀哄她,“事情还没有完全闹清楚,别那么早下结论。咱们现在赶紧看看你爸去吧。”

到了医院老康又改了主意。他怕那父女俩这么见面太尴尬,就打电话把吴子阳叫了下来,顺便把导致吴甘来发病的原因告诉了他。

吴子英一见吴子阳就急问:“我爸怎么样了?”

吴子阳说:“问题不大,你不用担心。他就是有点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血压也有点高。打了一瓶点滴,用了些镇静剂,这会已经睡了。你明天再来看他吧。”

吴子英点点头。

吴子阳又对她和老康说:“他没睡以前,就跟我说了一句话,说梁廷影不是东西,叫她马上‘滚出’大院,愿意去哪就去哪,就是不准她在大院里面住。”

吴子英看看老康,老康想了一下说:“这话我没法讲,她也不可能听我的。子英说也不合适。不过我都能处理好,你叫你二叔放心吧。”

站在韩世良家的大门口,梁廷影犹豫片刻,还是坚决地伸手敲响了院门。

只穿汗衫短裤的韩世良来开门,一见是梁廷影,他大感意外,一下愣在了那里。

梁廷影面无表情地说:“对不起,韩馆长,我当了不速之客。不过,你能让我进去谈吗?”

“好好,请请。”韩世良让开路,见只是梁廷影一个人,就迅速关好了大门。

韩世良领路,把梁廷影领进客厅。那里还坐着一个三十来岁的青年人。见梁廷影进来,他赶紧站起身。

韩世良介绍说这是我的朋友方老板,那人就哈了哈腰。韩世良却没有给他介绍梁廷影。

那个方老板很见机,接着就说:“馆长,你有客,我就先告辞了。那件事情还要请馆长费心。”

“好的好的,我一定尽力。”

韩世良说着就送那个方老板出去。他并没有马上回来,而是在院门外面跟方老板说了好一阵的话,那方老板才走。

这当中梁廷影零碎地听到了他们的几句对话,但她听不明白,也就没在意。

 

分享到: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