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视频 >> 影剧 >> 正文
首次当主演的吴孟达 大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5         ★★★★★

吴孟达,外文名:Ng Man Tat,男。汉族。香港著名实力派影视演员,1953年1月2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七岁随父母移居至香港,吴孟达被电影界尊称为“达哥”,在影迷里被尊称为“达叔”,是演技精湛的金牌配角,被誉为香港和华语影坛片酬最高的黄金配角,其御用配音演员是胡立。1973年投考了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同期考入者还有周润发和名导演林岭东,以第五名的成绩毕业。吴孟达踏入影坛二十多年,从未主演过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全以陪衬身份出现

据吴孟达自言,刚出道时的他,因狂傲不羁豪赌成性,到1980年不仅欠下30万元港币的赌债,更是面临无戏可接,一度想自杀。后来他修心养性,重新努力研究演技,终于成功振作起来,并清还债务,重新出现在电视荧幕上,1981年参演了其生平第一部电影《执法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孟达有过四段婚姻,先后拥有过4个老婆(结过4次婚,离过3次婚),大老婆麦莉莉生了双胞胎女儿,二老婆卢少慈同样也育有一女,现任老婆侯珊燕更替他生了双儿女,4段婚姻关系5个孩子。而新任老婆为其生孩子的时候,吴孟达已经51岁多了。如今吴孟达负担颇重,因为四个老婆、孩子都要他照顾,肩负着前3个家庭的生活费,月支出90万赡养费。所以,现在达叔年届六十,还要在两岸三地拼命拍戏赚钱。8姐为此致电达叔求证,达叔笑称:“我没有结过那么多次婚,台湾媒体的联想能力太丰富了。”实际情况是,吴孟达只是有个没离婚的老婆,一个前女友,一个现女友,以及她们三位生下的5个孩子。吴孟达说,虽然要养三头家,但拍戏赚钱是他的爱好,所以一点儿都不辛苦。媒体也说,近年转战内地巿场的吴孟达,事业风生水起,每年都可以稳赚300万到400万人民币。有3个家要养的吴孟达曾说:“有得做就做,现在不熬一下更待何时?拼了老命都值得。”

据传说,过去达叔一年最少拍20部电影,每月各给每位老婆80万元的抚养费,但近年电影减产,抚养费已经骤减为每家30万元,但仍然吃紧,于是达叔连偶像剧也通杀,两岸三地到处接戏赚钱。麦莉莉:第一任妻子。吴孟达于1976年与麦莉莉结婚后,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1994年麦莉莉单方面申请离婚。 卢少慈:前无线电视艺员,因工作认识吴孟达,1989年开始与吴孟达同居,卢少慈生下一个女儿。 侯珊燕:1993年吴孟达赴新加坡拍摄《花田囍事》时认识侯珊燕,1996年二人“奉女成婚”,生下大女吴楚妮。2003年,51岁的吴孟达终于老来得了个儿子。

近日,由北京必然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喜剧电影《大片》曝光了主演吴孟达的人物特辑(以前吴孟达只演配角)。片中,搞笑鼻祖吴孟达延续了一贯的招牌式笑容和无厘头式的幽默,同时,已经60岁的吴孟达倒立表演不用替身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吴孟达诠释“大片梦”:成功不会那么容易

  电影《大片》主要讲述了三名剧组底层员工与导演怀揣“大片梦”历经各种磨难,募集拍摄资金的故事。吴孟达在片中饰演导演的父亲,从精神层面引领儿子成就了自我。

  人物特辑引领观众走进了吴孟达兢兢业业的幕后世界。为了呈现表演的真实性,拍摄过程中,吴孟达玩起了“倒立”。据相关人士透露,拍摄该场戏的时候,吴孟达担心剧组会特殊照顾,每一次倒立结束都会亲自通过监视器看视频回放,与导演交流,只要有表演瑕疵,他会调整状态,然后坚决要求重来。

  作为金牌配角的吴孟达,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对《大片》里很多的桥段都有情感共鸣,每一个电影人都有一个大片梦。不过,成功不会来的那么容易。”

  剧组送吴孟达“小金人”上演搞怪式致敬

  电影《大片》的故事设定为“戏中戏”,从侧面为观众表现了娱乐圈的业态。吴孟达杀青的时候,克隆版山寨“奥斯卡小金人”惊现片场,剧组将搞怪进行到底。这个有点搞怪的奖杯,也代表了光影世界里年轻后辈对吴孟达的敬意。

  开心麻花的喜剧新秀王宁在片场表示,“知道在《大片》里要跟达哥对戏,兴奋了很长时间。跟达哥对戏的时候很受启发,他是为喜剧而生的。举手投足之间自然流露着喜剧气质。他值得每一个热爱喜剧表演的人的学习。”

 

《大片》曝吴孟达人物特辑 60岁倒立不用替身

 

吴孟达的《大片》逆袭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OK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