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统谱 >> 山东 >> 正文
吴楼谱(卷二)得银…体立…光岱光谱支系
作者:吴楼编委    文章来源:吴云涛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24           ★★★

 

山东鄄城吴楼吴氏族谱

得银公 — 体立(后五门)之后宗系

吴店村 丰县李新庄 沛县龙东村等 

光岱公、光谱公  支系

 

    九十世(原89世):

  次子,得银徐氏,子一:松  

    九十五世(原90世):

得银  子,  配贾氏,子五:长体仁、次体义、三体性、四执中、五体立。

    九十六世(原91世):

  五子,体立,字相乾配刘氏、继王氏、再继孙氏,子五:长光岱、次被掳、三光谱、四光印、五光阁。

    九十七世(原92世):

体立长子,光岱,字振鲁,配田氏、继王氏,子二:长奠堂、次奠御。

体立子,光谱,字显公,配张氏,子三:长奠信、次奠英、三奠彦(出嗣)

    九十八世(原93世):

光岱长子,奠堂,配李氏、继刘氏,子二:长德润、次大谟。

光岱次子,奠御,配孙氏、继刘氏,子三:长国秉、次大范、三大章。

光谱长子,奠廷,配张氏,子二:长成凤、次成鹤。

光谱次子,奠英,配黄氏,子三:长成麟、次成龙、三成豹。

    九十九世(原94世):

奠堂长子,德润,配马氏、继李氏,再继司氏,子三:长维新、次维忠、三维恕。

奠堂次子,大谟,配李氏、继史氏,子二:长维寅、次维纲。

奠御长子,国秉配王氏继李氏、再继张氏,子二:长在湄、次在溪。

奠御次子,大范,配李氏,嗣子:维祯。

奠御三子,大章,配硕氏、继杨氏,子三:长维祯(出嗣)、次维灏、三维坚。

奠廷长子,成凤,配仪氏,子二:长育生、次育豁。

奠廷次子,成鹤,配陈氏,子三:长抱朴、次 、三东振(出嗣)

奠英长子,成麟,配王氏,嗣子:维福。

奠英次子,成龙,配张氏,嗣子:东振。

 

 

文章录入:吴云涛    责任编辑:吴云涛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