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统谱 >> 山东 >> 正文
鄄城县信义吴氏世系(108世)
作者:吴云涛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19           ★★★

 

一百零八世复言,崇光长子,一女喜玲。

一百零八世复增,崇光次子,配西大李楼李香兰,子一:延龙。二女长女慧玲适聊城高唐,次女含玉适东霍庄。

一百零八世复文,崇光三子,配田庄田凤英,子一:延振。三女长女霞的适罗口,次女梅的适龙堂寺,三女段段适付春集。

一百零八世复现,崇信长子,配尹庄申凤兰,子二:延括、彪。二女长女运霞适龙堂寺仁保忠,次女段玲适帽草庄曹庆刚。

一百零八世复立,崇耀长子,配曹庄曹瑞连,子三:延房、延勇、延魁。一女翠霞适孙店侯现国。

一百零八世复存,崇耀次子,配黑龙江省望奎县张桂兰,子一:延鲁。一女雪霞适尹庙刘海波。

一百零八世关立,正德长子,配大赵庄赵凤琴,子一:延彪。一女海娟适邢屯新文。

一百零八世桂立,正全长子,配尹庄申东梅。

一百零八世复合,崇军长子。

一百零八世复生,崇亮长子,配刘古屯董氏,子二:延峰、延申。

一百零八世复祥,崇亮次子,配河里庄刘爱华,子一:含含。二女长女单单次女双双。

一百零八世复庆,崇现长子,配许集冀厚理之长女冀巧真,子二:延康、延浩。

一百零八世复波,崇现次子,配钟楼孙殿昶次女孙爱华。一女艳秋。

一百零八世复建,道江长子,配董口大张庄陈爱芝,子二:延辉、延圣。

一百零八世复杰,道江次子,配大周寺李淑芹,子一:延萌。

一百零八世复新,道江三子,配菏泽高庄高慧,子一:延冲。一女延婷。

一百零八世复民,道海长子,配郑营孙秀格,子一:延超。一女延瑞适夏垓。

一百零八世复国,道海次子,配碱曹庄曹风莉,子一:延慧。

一百零八世复谦,道海三子,配贵州仝仁县杨银菊,子一:延轩。一女延乔。

一百零八世复恩,道海四子,配广东省梅州张康娣。

一百零八世复昌,道洋之子,配伊庙刘氏,子二:长子延智、次子延长。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