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统谱 >> 山东 >> 正文
吴氏一百零一世(即鲁西南九十六世)世系
作者:吴云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6           ★★★

一百零一世(即鲁西南九十六世)

吉系

善长

长子    友章     娶马氏,子一:连法。

善长

次子    友德     娶李氏,子四:长  开瑞,次  开运,三  开明,四  绝。

善长

三子    友文     娶陈氏,子一:连玉。

 

一子    照凤     (绝)

绍轩

一子    照魁     娶陈 唐氏,子一:连平。

起楼

长子    东坡

起楼

次子    西岭

起楼

三子    照林     娶李氏,子三:长  连喜,次  连举,三  连礼。

 

修白

一子           娶刘氏,子四:长  连亭,次  连箱,三  满行,四  泗贯。

海周

长子    法舜     娶刘氏,子一:连兴。

海周

次子    法禹     娶李氏,子二:长  东兴,次  东至。

海周

三子    法尧     娶张氏,子三:长  绍文,次  失讳,三  建珩。

海周

四子    法孟     娶任氏,子三:长  伯元,次  连贵,三  连瑞。

海周

五子    法科     娶焦氏,子三:长  兴振,次  兴元,三  兴魁。

海周

六子    法文     娶刘、王氏,子一:连溪。

海周

七子    法友     娶刘氏,子三:长  建明,次  建忠,三  建松。

振九

长子    友山     娶于氏,子二:长  建刚,次  向荣。

振九

次子    显明     娶王氏,子一:前头。

振九

三子    照远     娶韩氏,子二:长  连升,次  双泗。

振九

四子    兴远     娶李氏,子一:连峰。

成九

长子    曰见     娶张氏,子一:书田。

成九

次子    帛白

坦如

长子     友常     娶陈氏,子一:连忠。

坦如

次子     明山     (出嗣)

坦如

三子     友礼     娶常氏,子一:连房。

坦如

四子     泗范     娶刘氏,子一:连捷。

振海

长子    占野

振海

次子    利贞     子一:连四。

振河

一子           娶刘氏,子一:连魁。

成吉

长子    德禄

成吉

次子    德福     娶张氏,子一:失讳。

成吉

三子    德岳     娶刘氏,子二:长  连江,次  连城(出嗣)。

成吉

四子    德亮     娶李氏,嗣子:连城。

明山

一子           娶何氏,子一:连书。

乾系

相如

长子    存礼     娶李氏,子一:开先。

相如

次子    存仁     娶杜氏,嗣子:志学。

相如

三子    存忠     娶薛氏,子三:长  志学(出嗣),次  志文,三  志春。

相路

一子    存义     娶张氏,子一:志合。

方木

长子     德法      娶王氏,子四:长  连振,次  连山,三  连如,四  连华。

方木

次子     德起      娶张氏,子五:长  连元,次  连文,三  连经,四  连秋,五  连甲。

方木

三子     德顺      娶刘氏,子一:连柱。

方见

一子     德伦

一子     荣光      娶宋氏,子一:连章。

双玉

次子     德磨     子一:连仓。

双玉

三子     德年     娶刘氏,子一:连珍。

双贵

嗣子     德科     娶薛氏,子六:长  连壁,次  连真,三  连岐,四  连立,五  连位,六  连珠。

月峰

一子     德善     娶马氏,子二:长  连汪,次  连正。

月德

一子     德合

 

文章录入:吴云涛    责任编辑:吴云涛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