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统谱 >> 广东 >> 正文
【燕翼堂谱世系】传承之十七:昌字辈(世居留隍)
作者:燕翼堂    文章来源:燕翼堂谱的博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11           ★★★★★

昌字辈 (泰伯96世 宣公26世 承顺公24世 德广公19世 广如公9世)



02 耀源公房
昌洋公     
公是永送公嗣长子 配  氏 生子鸿泉。


昌明公     
公是永送公嗣次子 配  氏 生子鸿智。


昌州公     
公是永高公长子 谥命如 配林氏廖氏 林氏谥敦德 廖氏谥启德 生子鸿均。


昌镇公     
公是永高公次子 号抚民 配刘氏 谥勤德 生四子(长鸿仓 次鸿湖 三鸿浩 四鸿如)。


昌远公     
公是永天公长子 号月南 张氏所生 配冯氏 立长子鸿名 生三子(次鸿声 三鸿喜 四鸿欢)。


昌南公     
公是永天公次子 杜氏所生 配郑氏 生长子鸿雨 立次子鸿光。


昌城公     
公是永天公第三子 杜氏所生 配陈氏 立长子鸿才 生二子(次鸿练 三鸿兴)。


昌学公     
公是永常公长子 配郑氏 生三子(长鸿锡 次鸿龙 三鸿会)。


昌通公     
公是永常公次子 配郑氏 生子鸿群。




13 教源公房
加栈公     
公是永为公长子 配陈氏 生子鸿耀。


加河公     
公是永为公次子 失传。


昌升公     
公是永泉公长子 往外洋 失考。


昌旦公     
公是永泉公次子 失传。


昌婆公     
公是永泉公第三子 失传。


昌臣公     
公是永泉公第四子 失传。


昌桐公     
公是永泉公第五子 配林氏 往越南 生女彩霞。


昌途公     
公是永泉公第六子 配曾氏 立子松江 生子松正 生四女(爱玉 亚庙 玉婵 婵凤)。


谋盛公     
公是永井公长子 失传。


谋河公     
公是永井公次子 失传。


炳丁公     
公是永春公之子 配郑氏 生四子(长文潮 次文波 三文民 四文光)。


昌养公     
公是永邦公长子 配詹氏 生六子(长赐楼 次赐乾 三赐湖 四赐强 五赐福 六赐让)。


昌树公     
公号昌潮 是永邦公次子 生于1906年4月6日 卒年失考 配蔡氏刘氏李氏 刘氏生于1903年8月6日 生子赐路 李氏生二女(路婵 路环)。


昌根公     
公是永邦公第三子 生于1909年5月20日 卒于1947年9月5日 享寿39岁 配廖氏 生于1905年7月26日 生三子(长速袍 次速其 三速葵)。 


昌明公     
公是永邦公第四子 配方氏 移居泰国仁廊 生五子(长锦沅 次锦爱 三锦暖 四锦隆 五锦鸿)。


昌富公     
公是永风公之子 失考。


昌尖公     
公是永雨公之子 往南洋 失考。


昌沫公     
公号昌钿 又名昌莫 是永妹公之子 配魏氏 生四子(长朝龙 次朝本 三朝举 四朝忠) 生女朝玉。


昌发公     
公号昌坤 是永宽公长子  配郑氏 生子锡龙。


昌兴公     
公号应昌 是永宽公次子  配黄氏 生子锡奇 生二女(玉枝 玉叶)。


昌寿公     
公是永宽公第三子 失传。







泰源公世系
昌国公     
公是永存公之子 配刘氏 生三子(长千祥失传 次千荣 三千兵)。


昌合公     
公是永集公长子 配张氏 生于1918年11月5日  生二子(长鸿彪入赘 次庭强) 生七女(惠珠 惠音 惠婵 惠园 惠锭 惠芳 惠文)。


昌吉公     
公是永集公次子 失传。



奕来公世系
昌城公     
公是永业公长子 生于1936年11月12日 配许氏 生于1944年6月 生三子(长汉杰 次汉超 三汉卫)生二女(御芬 御萍)。


昌栋      
永业公次子 生于1940年12月13日 配冯氏 生于1944年6月 生二子(长汉武 次汉生)生三女(御真  御君 御少)。


昌苏      
永业公第三子 生于1946年1月25日 配游氏 生于1950年6月25日 生二子(长鸿生 次鸿锋) 生二女丽菊 丽萍)。


昌龄公     
公是永创公之子 失考。



永文公世系
炳炎公     
公是永文公长子 配刘氏 生子亚头(鸿德)。


炳长公     
公是永文公次子 配罗氏郑氏 生三子(长亚合 次联合 三团合)生二女(亚莲 亚玩)。


昌海公     
公是永文公嗣子 配邱氏 生子锡荣(往白叶入赘)。



文良公     
公生于1918年12月(未注明其父是谁) 配郑氏 生于1912年10月17日 生二子(长荣生 次荣源)。


昌兰公     
谱未注明公之父是谁,配郑氏 生子鸿南。


昌科公     
谱未注明公之父是谁 配詹氏 失考。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