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统谱 >> 广东 >> 正文
【燕翼堂谱世系】传承之十三:泰字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燕翼堂谱的博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3           ★★★
泰字辈是   泰伯92世  江南宣公22世  宁化客家承顺公20世  丰汤德广公15世  燕翼堂广如公元孙

01 岐源公房
泰秀公     公是开来公之子 失传。


泰戎公     公字接新 号慎达 是开瑛公长子 生于乾隆甲子1744年八月初二子时 卒于乾隆丁未1787年二月十四           卯时 享寿44岁 往金山病逝 配刘氏 名赛姑 谥柔静 生年失记 卒于乾隆壬寅1782年九月初九 嘉庆            丁卯1807年与张恭人合葬汶水塘车子窝口,生二子(长奕枫 次奕棣出继泰任公为嗣)。


泰盛公     公名接曾 开瑛公次子过继开灿公为嗣 生于乾隆丁卯1747年 卒年失考 配杨氏 名屏姑 谥桑顺 生于           乾隆癸未1763年 卒年失考 生三子(奕桔 阿江 阿让)俱失传。



02 耀源公房
泰致公     公是开书公长子 谥纯直  配连氏 谥顺惠 合葬于东洋宫左片(穴名 鸭嫲生珍珠形) 生子奕嘉。


泰辉公     公是开书公次子 谥纯德  配廖氏 谥顺德 合葬于留隍东洋宫座东向西 生子奕廷。


泰煌公     公是开书公第三子 谥纯良 配刘氏傅氏 生子奕隆。



03 滨源公房
泰镂公     公名荣曾 字六秀 谥笃勉 四房开堂公第6子过继开溪公为嗣 生于乾隆丁卯年1747年二月廿三亥时             往汀州府卒 卒年失考 生子奕松 (奕松公又出继泰镇公泰谟公两房为嗣)。



04 澐源公房
泰钊公     公字羽山 乳名望曾 别号居士 谥青慨 是开基公之子 生于康熙丙申1716年八月初八日子时 卒于乾           隆壬戍1742年九月十二日子时 享寿27岁 葬林坑口子山兼癸庚子庚午分金 公平生聪明好学 12岁能            文 遗有文稿 配杨氏名助姑 谥守义 是丰顺紫荆围杨癸公之女 生于康熙丙申1716年六月初十子时              卒于嘉庆辛未1811年八月初九午时享寿96岁 初葬绵子窝 后迁起与公合葬于林坑口;杨氏为人孝义            清高 夫亡孝奉姑嫜 孑然一身 56岁始立一子名奕灏 生一女名庆姑 生于乾隆丁巳1737年 适白候山            下坪监生杨衮。   


泰昆公     公字简慤 是开玺公长子 生于雍正戊申1729年 乾隆甲戍1754年往台湾 失考。


泰仑公     公谥质朴 是开玺公次子 生于雍正壬子1732年 卒于乾隆乙未1775年十月初九丑时 享寿44岁  葬汶           水塘白坟窝 坐北向南 妻房子嗣失考。


泰岗公     公字崇曾 谥慷达 是开玺公第三子 生于乾隆丙辰1736年九月初九辰时 乾隆癸酉1753年往省城姊夫           家  1754年在旧港綱甲山 1759年又往咖喇吧三宝壠 屡有银信寄回家中 赎尝业葬父母 娶妻?氏于            癸卯1783年六月初十午时生男名德善 乾隆五十年(1785年)九月二十九接泰友叔阿华侄三宝壠信              云崇侄三月得病 本地无医生送去丹戎 调治不愈雇船回店 五月初五酉时卒于船中 享寿50岁 初六到            店 丧用银二百馀两 生子德善。


泰峰公     公谥笃敬 是开玺公四子 生于乾隆辛酉1741年四月廿三寅时 卒于乾隆癸未1763年十一月初七亥时             享寿23岁因父卒用事日犯重丧冲命 葬于白坟窝 失传。


泰镐公     公乳名耀曾 谥恂简 是开堂公长子 生于雍正戊申1728年七月廿六卯时 卒于乾隆己卯1759年三月十           九辰时 享寿32岁 初葬汶水塘 1779年由子奕清迁起 葬于潮州府海阳北门外 后迁葬至石坑 配  氏            改嫁 生二子(长光祖出痘早卒 次奕清)。


泰钰公     公名锦曾 谥纯远 是开堂公次子 生于雍正庚戍1730年七月十六酉时 乾隆丁丑1757年六月十八往省           城小北门莲塘街住居 卒年失考 卒于省城葬小北门外 配 氏改嫁 生子奕株(乳名阿统)。


泰铭公     公号新斋 字文新 乳名澄曾 谥恭正 是开堂公第三子 生于雍正乙卯1735年六月初四寅时 卒于嘉庆           癸酉1813年七月廿八巳时 享寿79岁 葬思成堂龙右侧癸山丁向 配饶氏 名月姑 谥勷懿 是茶阳城内            饶赋我公孙女 成若公次女 生于乾隆乙未1739年九月十五酉时 卒于道光癸巳1833年八月廿二卯时              享寿95岁 生四子(长奕滉 次奕灏出继泰钊公 三奕泉早卒 四奕江) 生女准姑嫁上塘郭贤国。


泰荣公     公乳名癸曾 谥纯清 是开堂公第四子 生于乾隆癸亥1743年二月十一申时 卒于乾隆乙巳1785年十二           月廿六未时 享寿43岁 葬思成堂龙右侧 不娶无嗣。


泰鈡公     公乳名贤曾 号鸣斋 谥正谨 是开堂公第五子 生于乾隆甲子1744年九月十六戍时 卒于道光戊子1828           年九月初十己时 享寿85岁 葬佛子背 配黄氏 谥勷淑 是银溪李仔坪人 生于乾隆丁亥1767年十月十            五己时 卒于道光庚寅1830年十月十三丑时 享寿64岁 葬佛子背 立泰彩公长子奕崧为嗣。


泰钦公     公乳名发曾 字孟光 谥诚厚 是开堃公长子 雍正丁未1727年十月十七卯时 卒于乾隆丙子1756年三月           初二丑时 享寿30岁 配 氏改嫁 生子奕澄。


泰钧公     公乳名敬曾 字仲光 是开堃公次子 生于乾隆丙辰1736年十月廿九戍时 卒年失考 妻房子嗣失考。


泰镇公     公号安九 字嘉抚 谥集成 是开壂公长子 生于乾隆辛酉1741年六月廿九酉时 往金山 卒年失考  配           邱氏 名绶姑 谥肃操 是湖寮寨裏邱允中公之女 生于乾隆庚申1740年三月初四丑时 卒于道光癸未              1823年八月十六戍时 享寿84岁 立子麟书 又立泰镂公之子奕松为嗣 生二女(始姑嫁茶阳饶姓 安姑            嫁旧寨李姓)。


泰锡公     公名宠曾 字嘉章 谥清谨 是开壂公次子 生于乾隆丙寅1746年八月廿戍时 癸未1763年往诏安 甲申           1764年由樟林往台湾彰化县上淡水里族店 乾隆壬辰1772年十一月廿五丑时卒于吴发凤家  享寿27岁          (吴发凤是小留吴发兰胞弟 移居彰化)。


泰铉公     公号鼎三 字嘉会 乳名象曾 谥恭逊 是开壂公第三子 生于乾隆壬申1752年七月十三寅时 失考 。


泰报公     公谥率直 是开璞公长子 生于雍正庚戌1730年二月初八亥时 卒于乾隆癸酉1753年十月廿八亥时 享           寿24岁 葬汶水塘黄屋窝 丁山癸向 妻房子嗣失考。


泰兴公     公名寿生 谥厚实 是开璞公次子 生于雍正癸丑1733年 卒年失考 葬汶水塘 配彭氏 是安乐渡人 生           卒年失考 孪生二子(长奕樑 次奕驹出继泰芳公) 生二女(勤姑嫁下麻郭姓 冬姑嫁中兰钟姓)。


泰坤公     公乳名阿乾 是开璞公第四子 往高州茂名石鼓圩 失考。


泰芳公     公乳名阿万 谥勤朴善友 是开璞公第五子 生卒年失考 不娶 立泰兴公次子奕驹为嗣。


泰车公     公乳名阿车 是开琮公之子 生于乾隆己未1739年六月 卒年失考  妻房子嗣失考。


泰勳公     公乳名阿扬 是开璞公第三子 过继开琮公为嗣 生于乾隆己未739年 卒于乾隆丙子1756年 享寿18岁           失传。


泰辙公     公是开瑚公长子 失传。


泰轼公     公乳名有庆 谥持勤 是开瑚公次子 生于乾隆庚寅1770年 卒于道光丙申1836年二月廿五辰时 享寿67           岁 葬汶水塘 配赖氏 谥娴助 是阴那坑人 生四子(长 麟 次奕梯 三奕旋 四赐麟)生女廉姑嫁白砂            坑。


泰捷公     公乳名阿翠 是开理公次子 生卒年失考 配丁氏 是林坑丁文绍公之女 生卒年失考 生子奕衡。


泰招公     公名奎秀 是开理公第三子 失考。


泰和公     公名顺公 谥鸾鸣 是开翔公长子 生于雍正壬子1732年六月 卒年失考 配赖氏 谥端睦 生卒年失考             生子奕伸。 


泰顺公     公名辅公 是开翔公次子 生于乾隆丁巳1737年五月十三亥时 失考。


泰齐公     公名贤公 是开翔公第三子 配沈氏 生子奕缙。


泰友公     公名华公 是开翔公第五子 往咖喇吧三宝壠 失考。


泰美公     公乳名阿南 是开翊公长子 乾隆壬寅1782年卒 失考。


泰雍公     公乳名阿同 是开翊公次子 失考。


泰彩公     公名辉公 是开翔公四子过继开翮公为嗣 生于乾隆己巳1749年二月十八卯时 卒年失考  配 氏改嫁           生子奕经(出继泰钟公为嗣 换名九崧 讳奕崧)。


端九公     公是开翊公第四子 出继三河旧寨 失考。


泰焕公     公名千寿 是开翙公长子 失考。


泰全公     公名宗宁 是开翙公次子 过继开隆公为嗣 失考。


泰睦公     公名运三 是开翙公第三子 失考。


泰诚公     公乳名继曾 号克承 谥侃毅 是开嶤公长子 生于乾隆丙辰1736年 壬寅年1782年往廉州灵山县陆屋圩           五月十二子时卒葬县龙山下 配苏氏 谥静淑 葬思成堂背龙左腋爪 坟被泥壅右胎内脑角 世森以其妻            何氏浸葬 生四子皆不育 失传 生女陞姑嫁石头坪刘永梯  姑极具孝心 在世之日每年必至母坟祭扫            解姑嫁白候下村竹头背杨姓 夫婿早逝守节 嗣子杨上攀娶奕灏公之女通姑。

泰辅公     公名辅曾 是开嶤公次子 生于乾隆辛酉1741年九月廿四 卒年失考 妻房子嗣失考。


泰谟公     公乳名显曾 是开山公长子 生于乾隆癸亥1743年十月十七酉时 卒年失考 配董氏 海阳人 生于乾隆           丙戍1766年八月十三未时 卒于道光乙酉年1825年十一月廿五己时 享寿60岁 嗣子奕缘早卒葬楼角头            又立泰镂公之子奕松为嗣。


泰毓公     公名师曾 是开嵩公长子 失考。


泰试公     公名念曾 是开嵩公第三子 失考。


泰植公     公名绍高 谥纯笃 是开岱公长子 生于雍正乙己年1725年六月初七日辰时 卒于乾隆壬申1752年十一           月初一日午时 享寿28岁 葬大麻杉冈下柚树角山皮下巽山乾向(穴名凹脑天财形) 立泰皋公次子奕            桓为嗣。


泰皋公     公名梦虎 号侃宇 谥敏朴 是开岳公次子 过继开岱公为嗣 生于雍正戊申1728年八月十六日午时 卒           于乾隆戊申1788年十月二十二日丑时 享寿61岁 原葬大麻祖祠背右片大路下 地名拐子浮塘 庚山兼            酉 (2014年因兴修水利遭迁坟 暂未重修)  配谢氏 谥庄朂 是嘉应州赤口村人 生于乾隆庚申1740            年七月二十一午时 卒于嘉庆甲子1804年三月初五戍时 享寿65岁 葬于大留湖洋背(道光癸卯1843年            复葬乾兼亥 庚戌庚辰)  生四子(长观井妹三岁卒 次奕楼 三奕桓过继 四奕棠)实传三房 生女迁            姑嫁中兰下寨刘姓 。


泰经公     公名梦豹 谥朴醇 是开岳公第三子 生于雍正庚戍1730年 卒年失考  配戴氏 谥勤勚 是上坪坝戴子           义公之女生 于雍正庚戍1730年四月初七辰时 卒于乾隆壬午1762年三月初一未时 享寿33岁 与公合            葬于大麻杉冈下光陞公之墓右前侧 无传子嗣(坟是由侄奕楼奕桓奕棠等仝立)。 


千发公     公是开岳公第五子 出继嘉应州汤姓 失考。


三昇公     公是开岳公第七子 出外 失考。


更有公     公是开岳公第八子 出外 失考。


乾发公     公是开嶨公之子 失考。


孝曾公     公是开崶公长子 生卒年失考 往台湾诸罗县卒 妻房子嗣失考。


隆曾公     公谥慷逸 是开崶公次子 生于乾隆戊午1738年 卒于乾隆辛己1761年十月廿九寅时 享寿24岁 葬白坟           窝 泰赚公第三子奕鑑入继为嗣。


泰聘公     公乳名乙俊 字鸿猷 谥翊成 例捐监生 是开元公长子 生于乾隆乙丑1745年 卒年失考 与何氏张氏合           葬祖祠背(2015年因征地迁葬)。配何氏继配张氏 何氏谥懋勤 是恭州人 生卒年失考 张氏谥赠勷            是广陵人 生卒年失考 生三子(长奕龄何氏生 次奕锐张氏生 三奕鏕张氏生)生二女(绸姑张氏生            嫁阴那坑管姓 缎姑嫁新村廖姓)。


泰联公     公乳名仲英 字嘉芹 号捷芳 谥泮乐 是开元公次子 生于乾隆己巳1749年 卒年失考  配何氏 谥端静           是小麻何齐若公之女 生卒年失考 生二子(长奕锋 次奕铿)生女蓝姑嫁尖山下张联新。


泰赚公     公乳名丙秀 号劲绍 谥诚绪 是开元公第三子 生于乾隆丙子1756年十一月十三巳时 卒于嘉庆壬戌             1802年十一月十八 享寿47岁 葬佛子背巳山亥向 配涂氏谥勉助 是青溪人 生年失考 卒于道光丙午            1846年十月初十 初葬汶水塘 咸丰甲寅1854年迁葬恭坑 生五子(长奕锵 次奕镗 三奕鑑过继 四奕            铨 五奕锦) 生女由姑嫁大麻竹头坑。 


泰斌公     公名阿绳 谥纯贤 是开璋公长子 生于乾隆己未1739年八月十三 卒年失考 配钟氏 生于乾隆戊午             1738年四月十一 卒于乾隆乙卯1795年七月廿一未时 享寿58岁 生子奕义 生二女(长姑嫁马子岽下黄            姓 运姑嫁北埔坝刘姓)。


泰保公     公名慈保 谥坦质 是开璋公次子 生于乾隆乙丑1745年二月十一辰时 卒于乾隆庚戍1790年九月十八           戍时 享寿46岁 配邓氏 生于乾隆戊寅1758年 卒于道光壬辰1832年九月初二辰时 享寿75岁  生二子          (长奕礼 次奕好过继泰育公为嗣)生女名彩姑。


泰纯公     公乳名恭咨 谥裕台 是开琏公长子 生于乾隆辛未1751年 卒于乾隆辛亥1791年二月十六日 享寿41岁           葬如公堂 配刘氏名懿姑 谥柔睦 是中兰上寨人 生年失考 卒于道光辛己1821年七月初二子时 生三            子(长奕鸿 次奕庆 三奕品过继泰绅公为嗣 )生女宰姑 嫁阴那坑管姓。


泰绅公     公号诚斎 乳名正居 谥垂正 是开琏公次子 生于乾隆丙子1756年十月初一子时 卒于道光年间(失             考)配贺氏 谥淑操 是莲塘人 生卒年失考 立泰纯公第三子奕品为嗣 生女保姑嫁北埔坝刘姓。


泰育公     公乳名谷 谥素义 是开珩公长子 生于乾隆丁卯1747年正月十二 卒于乾隆己酉1789年八月廿五 享寿           43岁 葬鹿子含花左侧 配张氏 名爱姑 谥纯助 是张瑞友公之女 生于乾隆丁亥1767年十月初十己时            卒于咸丰辛亥1851年正月初十丑时 享寿85岁 葬佛子背甲卯山(与嗣子奕好及媳何氏三位合葬)立            泰保公次子奕好为嗣 生女维姑嫁大留村小水黄姓。


泰中公     公乳名米 改讳泰粮 谥素礼 是开珩公次子 生卒年失考 配邱氏 谥柔操 是戬榖輋人 生卒年失考 与           公合葬于鹿子含花左片 巽己辰山 立泰柱公长子奕浓为嗣。


泰材公     公乳名三友 谥简素 是开珩公第三子 生于乾隆庚午1750年九月廿一 卒于道光甲午1834年 享寿85岁           配陈氏谥勤烈 是海阳人 生卒年失考 与公合葬于佛子背 坐东向西 生三子(长朝致 次朝兴 三朝国)            生女蕴姑嫁林坑丁姓。


泰柱公     公乳名四保 谥素醇 是开珩公第四子 生于乾隆癸酉1753年三月初六子时 卒于道光乙未1835年九月           初八辰时 享寿83岁 配邱氏 名对姑 谥操持 林坑邱衍文公之女 生于乾隆甲午年(1774年)八月十            八午时 卒年失考 与公合葬于养泥坑 子山兼癸分金 生三子(长奕浓过继泰粮公为嗣 次奕淑 三奕              滂) 生二女(妹姑嫁茶阳 免姑嫁中兰张佛海)。


泰顺公     公是开珩公第五子 幼卒。


泰祯公     公是开珩公第六子 失考 。


泰仕公     公乳名阿新 是开荆公长子 生于乾隆乙丑1745年三月十六子时 卒年失考 往高州茂名县南盛圩经营           药材生意置业 配符氏 生卒年失考 妾 氏 生卒年失考 生二子(长奕封 次奕從)  乾隆辛丑1781年            五月回家 七月复回高州娶媳。


泰任公     公乳名阿联 谥致远 是开荆公次子 生于乾隆乙丑年1745年三月十六丑时 卒年失考  配饶氏 名就姑           谥娴慤 是官山上策勤公之女 生于乾隆壬申1772年九月廿六寅时 卒年失考 子嗣失考。


连发公     公是开芝公嗣子 配饶氏 失考。


泰海公     公字台发 是开芝公之子 饶孺人所生 生于乾隆乙丑1745年二月初三午时 卒于嘉庆壬申1812年 享年           68岁 配李氏 生子寿麟 嗣子奕衍是7房泰声公第三子入继 生女凤姑适石门岭童姓。



05 济源公房
裕曾公     公为4房开岳公第6子 过继开顺公为嗣 往高州石鼓墟,失考。


泰提公     公名阿拔 是4房开理公长子 过继开康公为嗣 配谭氏 往高州石鼓墟,失考。



06 赓源公房
泰菖公     公是开文公长子 配罗氏 失考。


泰兰公     公乳名阿云 是开文公次子 配邱氏 立二子(长达贵 次添贵)。


泰星公     公是开文公第三子 往台湾 失考。


泰腾公     公号跃涛 字家跃 謚恭定 是开武公长子 从九品候选巡司 铨授登仕佐郎 葬于凹背路口 配李氏 謚            端朂 生四子(长奕璠 次奕玙 三奕琰 四奕琛)。


泰龍公     公号搏涛 字家搏 謚敏翼 是开武公次子 配邱氏 謚顺睦 立子奕玙 生子奕琬。


泰邦公     公是开丰公长子 配田氏 葬于凹背路口 生子奕球。


泰鄂公     公是开丰公次子 配郭氏 立子奕琳。


泰印公     公是开丰公第三子 配刘氏 生二子(长奕干 次奕莹)。


泰郡公     公号监县 謚友慎 是开丰公第四子 配赖氏謚娴静 生子奕琅。


泰宗公     公是开春公嗣子 失传。


泰全公     公是开荣公嗣子 配谢氏 生子奕琼。



07 磻源公房
泰声公     公名玉振 字应生 谥慧睦 是开梅公长子 生于乾隆壬戍1742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寅时 卒于嘉庆丁卯             1807年十月十五日辰时 享寿66岁 配房氏余氏 妣房氏 谥纯肃 早卒 葬于牛头嘴 妣余氏 谥庄懿 是            银溪余旺运公之女 生于乾隆己己1749年九月十六日戍时 卒于嘉庆辛未1811年六月十八日子时 享寿            63岁 初葬佛子背 光绪乙酉1885年起金 与公合葬于汶水塘路碑面上艮山分金 生四子(长奕渊 次奕            淮过继 三奕衍过继 四奕岐为猛虎所伤致命失传) 生一女德姑适下径罗姓。


泰馨公     公乳名阿足 号玉明 是开梅公次子 立泰声公次子奕淮为嗣。


泰礼公     公是开琇公之子 配李氏刘氏 生二子(长奕樟  次奕桢 )。


泰亮公     公是开玮公次子 失考。


元龍公     公是开瑞公长子 失考。


元鳯公     公是开瑞公次子 失考。


泰嗣公     公原名报曾 是四房开堂公第8子 过继开松公为嗣(改名为泰嗣) 失考。



08 畴源公房
泰朝公     公是开沼公长子 失传。


泰国公     公是开沼公次子 失考。



09 逵源公房
泰光公     公是开捷公之子 配林氏 失考。



10 序源公房
泰浚公     公是开均公长子 字接颖 监生 配田氏管氏 生二子(长奕彬  次奕林 )。


泰润公     公是开均公次子 妻房失考 生子奕麟 。


泰江公     公是开钟公之子 配陈氏 失考。



11 池源公房
泰宾公     公是开昌公长子 妻房失考 生二子(长奕禄  次奕福 )。


泰千公     公是开蕃公长子 失考。


泰万公     公是开蕃公次子 失考。


泰孙公     公是开蕃公第三子 失考。


泰长公     公是开蕃公第四子 失考。


泰红公     公是开杰公长子 失考。


泰丰公     公是开杰公次子 失考。


泰钦公     公是开纶公之子 配黄氏 失传。


泰合公     公字家瓒 是开祥公长子 由行伍马材官考授右营总司 配陈氏 生二子(长奕星  次奕竟 )。


泰哲公     公字家睿 是开祥公次子  配梁氏 生二子(长奕科  次奕弟 )。


泰言公     公是开隆公长子 配唐氏 失考。


泰和公     公是开隆公次子 配高氏 失考。


泰吉公     公是开隆公第三子 配陈氏 失考。


泰喜公     公是开隆公第四子 失考。


泰周公     公是开隆公第五子 失考。



12 霄源公房
梦麟公     公是4房开岳公第四子 过继开曜公为嗣 失考。


泰岱公     公是开宗公长子 失考。


泰岳公     是开宗公次子 失考。



13 教源公房
泰孟公     公是开相公长子 配陈氏 生七子(长奕书 次奕隆  三奕举 四奕业 五奕魁 六奕梯  七奕芳)。


泰元公     公是开相公次子 配陈氏 生三子(长奕荣 次奕鸾 三奕回 )。


捷盛公     公是开殿公之子 失考。


泰辉公     公是开钊公长子 配欧氏 生二子(长奕锦 次奕敏 )。


泰揆公     公是开钊公次子 失传。


泰理公     公是开钊公第三子 失考。


泰琳公     公是开钊公第四子 失考。



15 瑞源公房
泰耀公     公是开义公长子 失考。


泰捷公     公是开义公次子 失考。


泰舒公     公是开珍公之子 失考。


泰岐公     公是开仓公之子 失考。



16 御源公房
泰传公     公是开浚公之子 配何氏 失传。


泰儒公     公是开浩公长子 失考。


泰偕公     公是开浩公次子 失考。


震发公     公是开洲公之子 失考。



18 江源公房
泰来公     公是开禧公长子 配陈氏 生三子(长奕勋  次奕特  三奕桢 )。


泰山公     公是开禧公次子 配陈氏 生三子(长奕继 次奕缥  三奕旁 )。


泰文公     公是开禧公第三子 配沈氏 生三子(长奕琏  次奕瑚  三奕班 )。


泰武公     公是开禧公第四子 配黄氏 失考。





据丰汤族谱记载: 查留隍湖上山有丰汤15世泰源公一派,据称为汉公裔孙,但其上三代祖先(启 成 开字辈)俱已失考,祖源难溯。

泰源公     公世居留隍湖上山 配陈氏 生子奕流。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