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会长吴应准
作者:深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9           ★★★


 

韩国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于2006年成立于韩国大田广域市,会长是韩国吴氏宗亲、前大田大学总长吴应准,该协会是致力于促进韩中日民间教育文化交流的法人团体。

 

2009724日至2009726日,韩国的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与中国针灸学会刺络与拔罐专业委员会、韩国心天泻血疗法研究院主办,在韩国大田召开了“第三届中韩刺络放血学术交流会”。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参加此次交流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世界传统医学疗法---泻血与人类健康。参加会议的代表共175名,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伊朗等国,其中有科研人员、医务人员(包括中医、韩医、西医等)、放血疗法爱好者。大会开幕式由中国针灸学会刺络与拔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周国平教授主持,吴应准先生代表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致词: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韩中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

 

2014年,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在日本熊本市组织了第一届三国青少年舞蹈大赛。

2015年,第二届三国青少年舞蹈大赛2015年在韩国大田市举行。 

 

2015322日,韩中日友好交流协会在会长吴应准的带领下,来到山东省威海市乳山考察文化、教育及商贸产业投资环境,实地参观了威海智创科技企业孵化园和福如东海文化园,就建立韩中日交流协会乳山分会和韩国商品城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韩中日友好交流协会会长吴应准说:“韩中日友好交流协会非常关注乳山市的建设与发展。此次通过实地考察乳山智创孵化园,与乳山企业界的朋友进行深入交流,对园区各方面的情况有了更加直接的了解。今后,韩中日友好交流协会将致力于推动韩国企业界与乳山市的经济合作,为增进友好、促进交流、深化合作做出积极的努力。”

 

2015326日,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中国事务处成功落户乳山智创孵化园,416日,智创孵化园再次迎来吴应准会长一行21人的商务考察团。乳山市中韩跨境电商正式进入发展加速期。乳山智创科技企业孵化园总经理李胜利就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李胜利总结说:“现在是中韩跨境贸易最佳时机,借助园区电商平台开展中韩跨境电商业务,我们有信心更有能力做大做强。”会谈结束后,双方就经济交流合作事宜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书,韩中日友好交流协会将以韩国大田市的科技作为依托,与乳山智创科技企业孵化园在新技术开发以及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进行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2015108日至14日,湖北黄冈麻城博达学校刘自力副董事长率师生一行九人,应邀赴韩国参加“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创立九周年纪念会暨韩中日第一届中小学生舞蹈大赛。五名湖北博达学校学生与韩国、日本小学生一起共同生活和亲密交流。 活动结束后,博达师生赴韩国大川市参观访问两所小学,与韩国师生互动交流,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51123日,山东威海乳山教育系统交流团一行33人,赴韩国大田广域市参加了为期四天的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第一届国际少年文化庆典活动。活动中,学生们先后展示了葫芦丝演奏、书法表演、民族舞和独唱、戏曲联唱、武术和健美操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获得了韩日两国学生的热烈追捧。

 

201657日,第三届中韩日青少年舞蹈大赛在湖北麻城市会展中心举行,由湖北麻城博达学校承办。来自韩国保宁市、大田市、日本松山市,以及湖北省武汉、十堰、荆州、枣阳、黄冈等地区近30个单位500多名师生汇聚一堂,展舞技,晒友谊。韩国大川小学表演了舞蹈,孩子们用一个个传神的眼神,一个个潇洒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201769日,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与中韩商协会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暨大连市中外经济技术交流协会举行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辽宁大连铁路文化宫尚品槐花大会议厅隆重举行。韩国.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会长吴应准致辞。

   


韩中日亲善交流协会会长、前大田大学总长 吴应准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