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铺开校场请用兵(丰城赞)
作者:吴大成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6           ★★★

    铺开校场请用兵(丰城赞)

    丰城,河东国道快径105达省府,河西赣粤高速至机场,二点直线六十公里。京九铁路二个站:南站、张巷,一夜到深圳,一夜到上海,歹发朝至。城区浙赣线,上杭州,下广州,休息一夜到达目的地。沪昆公路在大港上线,贯通华南东西。赣江水从老城经过,汇鄱阳入长江归东海。
    古为赣腹粮仓,三山五水二分田,比常规少一点水份,多一份耕田。新中国又为煤海,河东河西二个矿务局唱戏还不够,乡镇矿挖上层原煤减压,下层归国家放心采。五千大卡煤炭堆成山,引得国家发改委大兴建发电,华中火力电厂第一大,就在近郊尚庄镇。
    人口早超一百三十万,不论城乡圩场,无日不是摩肩比背,人鼎气沸,流金溢彩。商场只只爆满,酒店日夜无闲。城区商品屋建多少销多少,乡村农民房年复年整扩圈。所谓人杰地灵,原来是土壤含硒,全国最大富硒地,又是一个声势浩大,绿色虹彩。
    丰城资源丰厚财气隆,以自身力量重造一座新城,磅礴气势引四方财神聚会。愈千年丰城窑火光重新冲霄汉,陆羽放笑。沃尔玛破零售陈规,在街口建四十层商楼,开盘三天,抄底销完。富士康九百亩一期厂区,六十日竣工,二万名员工,精挑细拣,半个月满员。
    丰城人民自筹银钱六亿多,造一座预应斜拉大跨桥,河东河西八车道直通。推平河西曲江龙津丘陵三万余亩,辟开河州新105与浙赣线二万多,六万亩校场请用兵。
    孙子不会阖闾,无地可演武。韩信未见刘邦,纸上白点兵。干将剑不落丰城,斗牛殿间腾不起紫气。韦坚船不下丰城,广运潭上奏不响宝歌。朋友!让我们携手上,舞一回。
===

 

文章录入:吴大成    责任编辑:吴大成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