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廉江市吴屋江至德基金会连续十年奖励优秀学子
作者:吴平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27         ★★★★★

廉江市吴屋江至德基金会连续十年奖励优秀学子


华夏吴氏网梁百惠、吴平清报道】瓜果飘香、遍野收获。8月22日,廉江市吴屋江至德基金会颁奖暨乐捐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希民,湛江至德文化学会廉江分会吴玉书等领导到场祝贺。

    随着音乐的响起,廉廉江市吴屋江至德基金会颁奖暨乐捐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吴屋江至德基金会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教育事业和青少年的培养作为工作重点。”新当选的吴屋江至德基金会会长吴卓永在发言中希望受表彰学子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完善自我,学有所成回报祖国、回馈桑梓。

    与会领导在致词中说,廉江至德学会宗亲和谐团结,具有优良的革命传统和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廉江经济发展和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新形势的推动下,通过十年长时间的运行,廉江至德学会分会在互助、扶贫、关心弱势群体、慈善救济、培养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社会的共同认可,影响深远,分会承载了廉江多吴氏宗亲的期望和追求,以后,分会将更紧密团结吴氏宗亲,并与各地兄弟加强联系,相互支持,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发展壮大吴氏族人的经济,弘扬吴氏的优良传统文化,为廉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这些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可喜可贺,令人振奋!希望廉江至德学会的同学们继续努力,不骄不躁,争取争得更大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乡亲父老。

“今天的表彰大会对我们来说,不仅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今年考入广东工业大学的吴石娟在发言中感谢至德学会的慈善之举,她表示,今后将刻苦学习,不负众望,他日走上社会,定当回馈家乡,建设家乡,将这份爱与关怀薪火相传。

    据了解,廉江吴屋江至德基金会自2010年8月成立以来,连续十年为优秀学子颁发奖金,旨在激励家乡学子勤奋学习,力争上游,为家乡争光。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学校教育发展,关注学子成长,今年更是多方筹资奖励,更有大批乐善好施的乡贤捐助奖学金,捐资1000元以上的有吴卓永、吴汪骏、叶建洲、吴树良、吴树和、吴树林、吴卓勇、吴康文、吴卓利,其中吴卓三宗贤捐资58000元,大会还对这些乐捐贡献大宗贤进行表彰。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