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晋江灵水社区慈善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吴志柏    文章来源:小茶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24           ★★★
2019年度晋江灵水社区慈善奖学金颁奖典礼

       今天下午,2019年第一届灵水社区慈善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灵水社区居委会六楼会议室举行。“灵水社区慈善奖学金”是经社区两委会和灵水社区慈善协会共同研究所拟定的,用于奖励本社区勤奋学习、品学兼优的当年度考上本科大学的高考应届毕业生。从今年开始正式设立,目的是为了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鼓舞和激励社区莘莘学子奋发读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灵水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吴明筑代表社区两委致辞并简单介绍

“灵水社区慈善奖学金”奖励办法


      灵源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灵水工作点点长陈金元为获奖学生和家长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勉励广大学子: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社区学子不要辜负家乡和家长的期望,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把家乡和家长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用自己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出人生亮丽的篇章。
      灵源街道教育办主任蔡思展也提出希望各位大学生们不要虚度光阴,在未来的四年里继续发愤图强,继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争取通过四年的磨练,为我们大学毕业后找到人生的新起点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希望大学生要有反哺的意识,父母培养我们、社会培养、政府培养我们,无非就是希望毕业以后能够反哺社会、能够反哺家乡,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我们希望也相信我们的各位大学生学子能够不辜负家乡父老乡亲的期望,能够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将来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灵源街道党工委武装部部长、灵水工作点点长陈金元为

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吴双(学生本人已入学,家长吴雪真代领)颁奖



灵源街道教育办主任蔡思展和灵水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我省

为获得二等奖的学子颁奖

灵水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吴明筑、灵水社区慈善协会执行会长吴我尖

和灵水社区慈善协会监事长吴广东为获得三等奖的学子颁奖




 

文章录入:吴平河    责任编辑:吴平河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