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苏州、无锡、常州吴文化交流联谊会议
作者:吴建东    文章来源:小茶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22         ★★★

苏州、无锡、常州吴文化交流联谊会议

为弘扬吴文化,推进吴文化的硏究发展,2019年8月22日下午在无锡市吴文化研究会会址高空机械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苏州、无锡、常州吴文化交流联谊会议”。
      本次苏州、无锡、常州吴文化交流联谊会议由无锡市吴文化研究会吴仁山会长主持。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苏州吴氏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吴永敏以及吴恩培教授、吴海英;无锡市吴文化研究会吴仁山会长、无锡市吴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陈振康教授以及吴士德、吴仁兴、吴建东;常州市吴文化研究会季子文化委员会吴再兴会长以及吴振达、吴锡金、吴纳新。
      吴地文化历史悠久,内容丰富,气象万千。苏州、无锡、常州吴文化人士相聚无锡市吴文化研究会共同探讨吴文化,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联谊,大家一起为吴文化的传承、弘扬作出吴氏祖地和吴氏子孙应有的责任。
      吴文化研究要贯彻落实政府弘扬传统文化精神,深入挖掘、整理吴地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厘清吴地历史发展为脉络。
      大家聆听苏、锡、常几位热心吴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无锡陈振康教授、苏州吴恩培教授、常州吴振达宗长)等对各自地区下阶段工作方向以及明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苏州吴永敏会长、无锡吴仁山会长、常州吴再兴会长就吴文化研究的思路各自作了补充发言,在会议期间苏锡常吴文化研究会互赠吴文化书刊。
      大家一致认为吴文化研究会要规范,在政府部门指导下,做到合法有组织,定规范、明目标、有宗旨、有计划确定顶层设计并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目标。充分发挥热心于吴文化研究的组织和人士的作用。宗亲组织之间做到要宗亲,不要宗派。
      今天会议在热烈、友好、团结的气氛中达成共识:吴文化研究会之间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历史性遗留问题能统一就统一,不能统一的时候,等研究出成果后来解决;今后苏、锡、常各自有重要活动,互相支持,协共发展。






 

文章录入:吴平河    责任编辑:吴平河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