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西坡村"爱的传递"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吴开河    文章来源:小茶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22           ★★★

 西坡村"爱的传递"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金秋助学圆梦前行,八方爱心传递力量,8月17日上午,万宁市和乐镇西坡村“爱的传递”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西坡小学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领导嘉宾有:和乐镇政府领导李国华,冯小虎,西坡村委书记李天雄,西坡小学校长林子川,西坡村教育基金会会长吴开河,同时,邀请名誉会长李养国(原海南省地方志主任),卓业政(原万宁中学副校长),以及基金会副会长吴开武,李南勇,李海庄等,秘书长林子义,副秘书长卓书伟,李文杏,陈立贤,卓书笠,理事吴新和,蔡笃洪等,以及热心人士,家长,小学生等共120多人,举行对本村今年28名考上大学的学子及小升初,初中升高中等一对一奖学金发放仪式,共发放助学金八万多元。西坡村各位乡贤,热心人士,用爱心和力量,奏响了一曲圆梦助学的大爱之歌。
      西坡村教育基金会吴开河会长致辞,首先感谢镇政府,村委会及社会各界对西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感谢乡贤们的爱心支助,同时,也衷心祝愿上大学的同学继续努力,掌握新知识,新技能,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和乐镇政府领导冯小虎在发言中给西坡村多次点赞,点赞这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现任的名誉会长及顾问中就出了不少的当地名人:吴开英,国家文化名人,著名书画家,国家文化部原司长,梅兰芳纪念馆副馆长; 李养国,原海南省通什自治州政府秘书长,原海南省地方志主任;欧大雄,著名作家,《椰城》杂志总编,原海口市文联主席。李天敏,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信托投资公司总经理,张明新,原建设银行琼海分行行长,卓业政,原万宁中学副校长。顾问~叶茂,海南金鹿集团董事长,爱心企业家,海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在储多的社会名人引领下,以及新一届理事会都将对西坡村教育事业有更大的促进作用。
       西坡村委会李天雄书记讲话中强调到乡村教育的重要性,表示将全力支持西坡小学教学及基金会工作,并号召乡亲们多关注,多支持,多为我们家乡出人才而努力!
      西坡小学校长林子川讲话中深情回忆这几年基金会对西坡小学的教学硬件,教师力量,提高学生成绩等方面的支持,感谢大家聚焦力量对教育的重视,期待着同学们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今年以优秀成绩考上中国刑警学院的李婧媱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基金会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代表同学们表示将再接再厉,树立目标,不辜负乡亲们期望,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在现场颁奖典礼中,有一个重要环节是西坡村教育基金会新旧会长的交接仪式。原会长张明新因年龄原因,辞去会长职务。经理事会推荐,共同选举吴开河为新一届会长。本次典礼特举行新旧会长交接仪式,由名誉会长李养国,卓业政两人代表原会长将任职证书颁发给新一届会长吴开河。
      西坡村教育基金会新旧会长交接后,由新一届会长吴开河向所有的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了任职证书。
      颁奖典礼另一特别环节,是由基金会副会长,和乐镇大同中学副校长李天政对家长及同学作家庭教育的精彩分享,获得阵阵掌声。其小孩今年考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其学校的教育,家庭的影响,个人努力都有着和谐平衡的关系,值得很多家长借鉴。
      颁奖典礼后段由卓书伟副秘书长主持,最后他代表基金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再次感谢镇政府,村委会,乡贤及热心人士对西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西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同时向大家倡仪,爱心不分大小,请大家贡献一份爱心,支持一份力量,积少成多,为更多孩子圆读书梦,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专门设计的任职证书的正反面,有倡议书,组织机构,西坡村的位置图等资料齐全,值得珍臧。
      张贴在村里各处的公告,倡议书及组织机构,让大家更了解我们。
      颁奖典礼现场共120多人
      西坡村教育基金会
倡议书
      西坡村位于万宁市东南沿海,全村共2700多人,最近十多年经济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教育成果显著,成绩喜人。西坡小学在全市小学综合评估中名列前茅。西坡学子被重点中学、大学录取的比例和数量逐年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热心人士多年来对西坡的热情关心和积极支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进一步激励刻苦攻读、品学兼优、金榜题名的本村学子,帮助家境贫寒的学生完成学业,夯实教育根基,振兴教育事业。经倡议,我们于2016年8月成立“西坡村教育基金会”,旨在动员、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外出乡贤、企业家和国家企事业机关工作人员捐资助学,为发展本村教育事业、培养人才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殷切希望您关心西坡村教育事业,用您的关爱之心为家乡教育发展伸出援助之手。您的慷慨解囊将被西坡人铭记,您乐善好施永远被西坡人尊重;您的善举,可以让一个面临失学的学生圆大学梦,您伸出的援助之手,可以为他人的生活增添一份感动,也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众多人士的奉献必将激励西坡学子的进取之心,促进他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西坡村这块热土是您永远魂牵梦萦的地方,敬请您积极投身到为西坡村教育基金捐资助学的活动中来,献出一点爱意,传递一份爱心,改变一个命运,铸造一份辉煌!请相信,所有捐款将由教育基金理事会统一管理,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安全精准使用。

 

文章录入:吴平河    责任编辑:吴平河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