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惠东智德公益协会庆典暨学子表彰大会
作者:深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19         ★★★

南海之滨,西枝江畔,座落着美丽富饶的客家名郡---广东惠州惠东县(古称梁化郡)2019818日,在大亚湾以北二十公里处的惠东县城关镇—平山街道的万事达酒店,惠东吴氏宗亲隆重举行惠州市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成立庆典暨2019年奖学助学表彰大会。原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大姐,香港吴氏宗亲总会、大潮汕吴氏宗亲总会、两陆吴文化研究会、深吴会、粤中吴氏宗亲会、东莞吴文化交流会、中山吴氏宗亲会、江西吴氏宗亲总会、四川吴氏宗亲总会、广西吴氏宗亲总会、广东大埔吴氏宗亲会、以及《世界至德文化研究》杂志社的宗亲代表,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宗亲们,前来祝贺这一盛会。

817日下午,深吴会会长长阳宗长夫妇、松康宗长夫妇、良辉宗长夫妇、修建宗长夫妇、裕增宗长、同金宗长、耿洲宗长、振军宗长、小容宗姐夫妇、逸才宗长夫妇、裕钧宗长、季诺宗长、桂城宗长、经云宗长、宝金宗长、鸣镝宗长、俊霖宗长、东航宗长、吴登宗长、声桥宗长、天雄宗长、遇春宗长、吴福宗长、振忠宗长、选兵宗长、吴坚宗长、飞玉宗姐等一行三十多人,身着统一会服,分乘大巴和小车,来到惠东,受到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会长吴立新宗长等惠东宗亲的热情接待。

817日晚的欢迎宴会上,深吴会成员与前来参会的各地宗亲一起,新朋旧友,欢聚一堂,共庆宗谊。

早在2014年惠东吴文化研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筹备之时,惠东宗亲就与深吴宗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去年夏天惠东水灾之后,深吴宗亲在惠东吴文化研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宗亲们的联络和帮助下,慰问了惠东受灾宗亲,深吴宗亲募集了善款,由惠东宗亲采购了救灾物资,为惠东受灾宗亲送来了粮油等生活物资,通过这次救助行动,大大加深了深圳宗亲与惠东宗亲之间的情谊,凝聚了宗族亲缘,巩固了族亲关系。

据介绍,惠州市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原为2014年成立的惠东县吴文化研究发展服务中心,如今,惠东县吴文化研究发展服务中心圆满地完成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惠东吴氏宗亲成立惠州市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为惠东吴氏宗亲交流平台注入新鲜血液,为宗亲事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会上,原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宗姐、香港吴氏宗亲总会原会长吴发源宗长、《世界至德文化研究》杂志社副社长吴平盛宗长等,与惠州市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首任会长吴立新宗长,一起为惠州市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揭牌,吴桂贤宗姐向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首任会长吴立新宗长颁发委任证书。同时,吴桂贤宗姐也欣然接受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特邀顾问的聘请证书。

在吴立新会长向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组织架构各成员颁发任职证书之后,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向高考金榜题名的惠东吴氏学子颁发奖学金与助学金,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做了精彩发言,感恩宗亲们的热情鼓励和殷切希望。然后,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举行捐赠善款支票接受仪式。会中,南阳吴文化研究会和委内瑞拉吴氏宗亲总会向大会发来了贺信。

会上,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会长吴立新宗长、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华明宗长、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财务总监吴耀深宗长做了工作报告,大潮汕地区吴氏宗亲总会会长吴汉龙宗长、深吴会会长吴长阳宗长、《世界至德文化研究》杂志社副社长吴平盛宗长等,做了发言,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深吴会长阳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恩祖德,祝贺惠东宗亲的宗亲事业蒸蒸日上,表示要向惠东的宗亲们学习,并邀请惠东宗亲光临深吴会指导工作,共同谱写大德至爱的美丽篇章。之后,深吴宗亲向惠东智德公益协会捐献善款,鼓励惠东吴氏学子再接再励,预祝惠东学子取得更大的成绩,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短暂的庆祝与联谊活动结束了,但深吴宗亲与惠东宗亲的宗谊地久天长。这次大会,是惠东县智德公益协会成立的大会,也是惠东吴氏高考学子们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世界各地的宗亲们在此相聚和联谊的盛会,通过这次大会,展现了惠东吴氏宗亲对宗亲事业的高度热忱,对吴氏子孙成长的热情关怀,也展现了惠东吴氏宗亲和世界各地的宗亲们对弘扬泰伯精神,发展吴氏文化的热烈愿望,祝天下吴氏走向新的辉煌!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