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龙岩市吴氏委员会2019年(首届)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吴家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18         ★★★★★

龙岩市吴氏委员会2019年(首届)奖学金颁发仪式


十年寒窗登金科,夏月喜气到福门。

捷报传送心欢畅,举家同贺圆梦想。

继续深造学识广,宏伟蓝图更辉煌。

愿君拥有好前程,锦绣灿烂好人生。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龙岩吴氏,合族言欢。在这美好日子里,我们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吴氏委员会(简称龙岩市吴氏委员会)在永定区高陂塘厦小学隆重举行“龙岩市吴氏委员会首届奖学金颁发仪式”。

出席本次颁发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市发改委项目研究中心主任德光宗长、顾问炳全宗长、会长汉鑫、执行会长东先、监事长生亮、副会长兼秘书长家亮、副会长吴杰,理事:汉平、立章、振林、良开、亮开,以及受奖学子昌坤、瑶瑶等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本会在常务理事的倡导下、德光主任的积极推动下于去年1111日二届二次理事会上正式设立奖学金,因资金有限,目前仅对理事会成员的子女考上211985或硕士、博士的学子进行奖励,金额虽少,但激励意义大。今后我们将发展壮大基金,逐步将受奖对象扩大到理事会成员的直系子孙,乃至扩大到全市吴氏宗亲。

今年受奖学子有三人,一个研究生,2211本科生。理事会成员吴亮开的公子吴昌坤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吴良开的千金吴瑶瑶以优异的成绩考取湖南师范大学(211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补2018年);吴雪英的千金慧芸考取延边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是日语(经贸日语)(零起点)211大学。龙岩市吴氏委员会特向三位学子表示最热烈地祝贺!会上德光主任和汉鑫会长向三位获奖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和贺信。

会上众人都发言了,有祝福、有期望、有建议。汉鑫会长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青山碧水送清爽,红色捷报快乐扬。全家欢笑满心房,同宗梓叔道贺忙。”希望这三位获奖学子在今后的求学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也希望这三位获奖学子成为有用之人,积极回报宗族、回报社会。同时也向那些对本会慷慨捐赠的宗亲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家亮主持。

会议期间还收到理事立章宗亲续捐2千元(累计捐资3千元),特此鸣谢!

会议最后号召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龙岩吴氏工作做得更好。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