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吴氏优秀学子表彰会工作方案
作者:霞浦吴氏    文章来源:吴氏微信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7           ★★★★★

霞浦县吴氏优秀学子表彰会工作方案

.时间:2019年8月18日上午8.30分至11.00

.地点:东方帝景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

.会议参会人员:县领导、校领导、霞浦县吴氏宗亲会领导,各乡镇吴文化交流会会长,副会长,吴氏宗亲、霞浦吴氏优秀学子,吴氏优秀学子家长. 约200人

.主持人:吴良文(副会长兼秘书长)

表彰会议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吴氏宗亲、优秀学子:

大家上午好!

“辛勤耕耘结硕果,桃李园中又芬芳”2019年霞浦县吴氏学子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在今年高考中成绩优异,   位同学被本科院校录入,荣获我县”吴氏优秀学子’的光荣称号,今天,福建省吴氏委员会霞浦分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霞浦县吴氏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这是霞浦吴氏一件大喜事,2017,2018我们成功举办两次表彰大会,今天是笫三次。

参加今天表彰大会的有县领导,县教育局领导,福建省吴氏委员会霞浦分会领导,教师代表,吴氏优秀学子;吴氏优秀学子家长代表 ,吴氏宗亲,首先我提议,对百忙之中抽空莅临会议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午的表彰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宣读霞浦县优秀学子的决定;二是为优秀学子颁奖;三是吴氏优秀学子代表发言;四是吴世雄会长讲话;一、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副会长吴贤珍宣读表彰决定。(并宣读优秀学子名单)

请大家热烈鼓掌,祝贺吴氏宗亲优秀学子高考获得优异成绩!

二、接着进行第二项议程:为优秀学子颁奖。颁奖共分       了五个批次进行,第一批上台领奖的优秀学子是:等同学请准备。先请礼仪小姐呈送荣誉证书和奖金到主席台,接着请第一排各位领导颁奖。(放音乐)

第二批上台领奖的优秀学子是:等同学,请准备。

礼仪小姐呈荣誉证书和奖金。

台上领导继续颁奖

第三批上台领奖的优秀学子是:吴等同学,请准备。

礼仪小姐呈荣誉证书和奖金。

台上领导接着颁奖

第四批上台领奖的优秀学子是:等同学,请准备。

礼仪小姐呈荣誉证书和奖金。

台上领导进行颁奖

第五批上台领奖的优秀学子是:等同学,请准备。

礼仪小姐呈荣誉证书和奖金。台上领导进行颁奖

三、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请吴氏优秀学子代表吴丽梅发言;掌声欢迎。

四、现在进行第四项议程,请吴世雄会长讲话,大家鼓掌欢迎。

刚才,大会对吴氏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金,优秀学子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吴世雄会长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县教育局领导再创佳绩的鼓励和语重心长的教诲,这些言行音符,谱写了一曲特别的爱献给了特别的吴氏优秀学子。再现了“吴氏一家亲”的博大情怀。

最后祝愿吴氏优秀学子,学有所成,再创辉煌!祝福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各位宗亲,万事如意!健康快乐!

下面一个通知:请各位领导嘉宾和优秀学子照相留念。

散会,谢谢大家!

.会议议程:

(一)请副会长吴贤珍宣读关于表彰霞浦县吴氏优秀学子的决定;

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吴氏委员会霞浦县分会

关于表彰2019年度霞浦吴氏优秀学子的决定

霞吴综【2019】第003

霞浦县各乡镇吴文化交流会,霞浦吴氏志愿团爱心服务队:

2019年度,我县吴氏学子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在今年高考中成绩优异,   位同学被本科学院录取,荣获我县吴氏优秀学子的光荣称号。经分会会议研究决定:2019818日上午,召开霞浦县吴氏优秀学子表彰大会给予表彰。

希望获奖吴氏学子弘扬至德精神,承传吴氏文化,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圆满完成今后学业,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附件:《吴氏优秀学子获奖名单》

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吴氏委员会霞浦县分会

                          2019816

(二)、为优秀学子颁奖;

颁发荣誉证书, 奖学金每人1000元,预算50000元

(三)、请优秀学子代表发言;

2019年度霞浦县吴氏优秀学子表彰会学子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吴氏宗亲,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霞浦县吴氏宗亲会在这里召开2019年度霞浦县吴氏优秀学子表彰大会,我很高兴地站在这里,代表受表彰的霞浦县五十名吴氏学子发言。感到十分的荣幸.

首先让我代表2019年度霞浦县吴氏优秀学子向霞浦县领导,县教育局领导,吴氏宗亲,和敬爱的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    

三年前,我们怀揣梦想步入高中。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三年已悄然无声滑过.三年来,我们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友情。曾经的一言一语,都为我们编织美好的回忆。我们的努力拼搏,老师们无悔教导,同学们的左右陪伴,让我们在2019年度高考中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在未来的日子里,尽管有些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但我们对母校的感谢,对老师,对吴氏宗亲的感激之情却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更加浓烈!
    现在,我们即将踏上一个新的征程,开启一个新的学习之门。我们霞浦吴氏学子以后不管走到哪里,都怀有一颗感恩回报的心,更加奋发学习,圆满完成今后的学业,努力学好本领,更好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学校的栽培之恩、吴氏宗亲会关爱

。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带着爱和嘱托去追寻人生的坐标,勇往直前,不悔、不弃、不忘我们的理想与追求。
    丰收的喜悦已慢慢淡去,随之而来的是对新生活的好奇与期待,但我相信,这一刻仍在我们人生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此,再次对宗亲会与老师们献上衷心的感谢及诚挚的祝愿!也祝愿吴氏学子再摘硕果,再创新绩!
   谢谢大家!

2019年8月18日

(四)、会长吴世雄讲话;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福建省吴氏委员会霞浦分会会长吴世雄在表彰会的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宗长宗亲吴氏优秀学子

大家下年好!

在这万物苏荣, 百花盛开的美好日子里. 我们相聚在这里,隆重召开2019年度霞浦县吴氏优秀学子表彰大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吴氏委员会霞浦分会和全县三万吴氏宗亲, 向今天参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宗长宗亲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今年获得表彰的我县吴氏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吴氏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深深的敬意. 你们是全县吴氏学子的翘楚,, 承载着家人的殷殷期盼, 族人的切切希望. 今天你们金榜题名, 意味着明天你们将迈向人生新的起点和高度, 并将成为社会的精英, 国家的栋梁!

吴氏家族历来崇尚教育, 道德教化.从泰伯开姓至今三千多年灿烂的吴文化历史长河中, 涌现了许许多多美丽的历史故事和优秀人物. 泰伯公“三让天下|“, 被圣人孔子誉为至德精神. 延陵祖季扎公,”徐墓赠剑“创立了诚信传天下的美誉, 被后人称之北有孔子, 南有季子. 战国军事家吴起秦未农民起义领袖吴广唐代画圣吴道子  明代小说家吴承恩 清代作家吴敬梓吴沃尧书画家吴昌硕, 近现代吴氏优秀代表人物更是不胜枚举. 他们在中国历史上做出重大贡献. 成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吴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开创了长江流域二千多年的繁荣, 从泰伯奔吴, 扎根荆蛮, 创立勾吴国, 开创了吴国廿五代的辉煌. 吴氏子孙传承吴文化,发扬至德精神,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拥有四千万人口,全国排名第九位姓氏家族. 身为吴氏子孙深感骄傲和自豪.

天下吴氏一家亲, 今天我们吴氏宗亲会举行我县吴氏优秀学子表彰会,就是希望吴氏后人奋发图强, 加强对优秀吴文化有认知感自豪感和归宿感, 不忘祖德, 不祖忘恩. 激励吴氏子孙奋勇争先. 勤奋好学,弘扬至德精神,传递爱心,服务祖国,报答家乡和人民. 最后我以唐代大诗人李白《行路难,其一》诗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与各位学子共勉。

在此,我还要特别感谢今天参加表彰会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吴氏宗亲,最后,祝各位学子学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再铸辉煌!

. 会议有关事项责任落实

(一)会议材料由吴惠嫩撰写,吴国雄老师修改

(二)会场布置,礼仪小姐邀请,会议接待由爱心队长吴龙杰,吴加英负责,礼仪小姐误工费每人150元,着装租金640元.预算1840元

(三)荣誉证书由副会长吴宣腾负责制作

(四)奖学金由吴雯雯准备

(五)参会人员由办公室陈丽娟和各乡镇吴文化交流会会长爱心队长负责通知.|
(六)安全保卫工作由各位副会长负责

(七)霞浦吴氏优秀学子登记工作由陈丽娟负责,

(八) 会议费预算51840元

以上工作方案呈吴世雄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良文, 副会长吴国雄,副会长吴贤珍,副会长吴宣腾, 各副会长,爱心队长吴龙杰,吴加英,办公室陈丽娟,吴雯雯

妥否,请审核。

撰稿人吴惠嫩

2019年8月8日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