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感恩伟大的母亲们
作者:深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13           ★★★


   2019年5月12日,农历四月初八,这一天,即是母亲节,又是佛诞日。人们说,家中父母就是佛,何必灵山朝世尊。又说,在家敬父母,何必远烧香。

  在深吴会长阳会长提议下,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由深吴会妇联部部长吴小容宗姐邀请三十位深吴会成员庆祝母亲节。

 
  宗亲群里的接龙报名之后,三十位参加活动的深吴宗亲于5月12日下午,来到了与深圳平湖相邻的东莞凤岗雁田,在吴小容宗姐的蓉苑里传家菜餐厅,欢聚一堂。               

  受长阳会长的委托,海韵文化艺术馆的书法家吴风银宗长为这次活动写了两幅墨宝,分别赠送给吴小容宗姐和深吴会妇联部,对吴小容宗姐的慷慨付出表示感谢,对深吴会妇联部寄于殷切希望。

  深吴会外联部部长吴松康宗长带来了一箱白酒和一箱红酒,为大家聚餐庆祝助兴。吴恩通宗长带来了盐焗鸡、鸡翅、鸡爪,做为下酒菜正好合适。吴业容宗姐和吴振军宗长带来了母亲节蛋糕,让母亲节的庆祝活动达到高潮。吴振军宗长更是热情地采购来水果,把水果切好削好,拼盘之后,端上桌来,让大家解渴添味。
 
  雁田的蓉苑里传家菜虽然开业才两年,但己成为雁田的名店,深受顾客欢迎,店里的特色菜,“二师兄的手”以及“双椒鱼”等,味美可口,远近闻名。尤其是二师兄的手,这道菜色泽金黄,外焦里嫩,祘香味浓,这道菜是蓉苑里创始人首创的菜肴,曾在全国烹饪大赛中获得了金奖!店里还根据顾客的胃口,不断地创新出不同的菜肴,满足客户日益挑剔的口味。店中客座经常爆满,在就餐期间,顾客往往需要在店门口排起长队,耐心等候,才可以一饱口福。蓉苑里(雁田店)还在凤岗镇美食网络评选大赛中获得美食一等奖,在乐山“找寻远方的乐山美食评选活动中,被授予"乐山美食"称号,并被雅江政府指定为甘孜雅江县松茸美食体验店。
 
  在宴席上,一道一道的美味佳肴端上来,宗亲们的兴致越来越浓,纷纷举起酒杯,为伟大的母爱干杯,为双亲佛菩萨干杯,为天下母亲的健康干杯,为深吴会的平台干杯。
 
  最后,大家围着蛋糕,唱起了脍炙人口的《感恩的心》和朗朗上口的《世上只有妈妈好》,一起感恩在我们年幼而懵懂无知的时候,照顾我们成长、教给我们坚强和勇气、让我们学会爱和珍惜的伟大的母亲们。这些可贵的品质,让每一个人受用终生,在人生的道路上,永远受益。
 
  母亲节的活动结束了,但美妙的旋律和感恩的情怀还在宗亲们的心头缭绕。分别之时,宗亲们纷纷感谢吴小容宗姐的盛情款待,感谢宗亲们为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所做出的真情付出。让我们在长阳会长的领导下,共同珍惜深吴会这个平台、维护好深吴会这个平台、壮大深吴会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深吴宗亲受益于这个平台。


参加母亲节活动的宗亲大合影




生意通达


寒泉之思






















晚餐的时候,顾客们在店外排队等候用餐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