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深吴会会长吴长阳一行莅临蚁族网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蚁族快讯    文章来源:蚁族快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3-16           ★★★
    2019年3月16日,深吴会会长吴长阳一行莅临厦门蚁族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厦门市吴文化研究会会长吴国荣博士,厦门市吴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蚁族网董事吴金武,蚁族网ceo吴鹏及蚁族网领导高层出席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厦吴会青委会主任、蚁族网ceo吴鹏代表蚁族网公司向深吴会宗长们莅临蚁族网向晚辈们传经送宝,对晚辈们事业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CEO吴鹏向来访的宗长们汇报了蚁族网的目前发展现况及未来规划。吴长阳宗长对于蚁族网的战略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蚁族网在短短时间发展如此之快极为赞赏,并表示在厦吴会国荣会长的带领下很看好蚁族网未来的发展前景。对吴家青年才俊的事业发展一定大力支持。




    蚁族网CEO吴鹏向宗长们汇报道:“蚁族网旗下蚁购APP自去年10月上线,目前已经拥有300多万用户基数,已与京东、小米等寡头电商S2B资源达成了战略合作,打造完后的聚合型供应链系统SKU产品数将达到10万个以上。接下去蚁族网将着手开发SAAS系统,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去中心化,整合私域流量,结合大数据分析系统实现点对点用户数据的共享,为本地化中小微电商平台赋能,打造共生的和谐商业生态圈。2019年蚁族网将实现生态用户5000万。”

(蚁族网CEO吴鹏)

    在交流中,吴长阳宗长表示:深吴会与厦吴会同出一宗,一宗无二姓,不分各支各派。对于吴氏宗亲共同创业,共谋发展,传承至德文化精神要给予表扬,对于吴家年轻人创业之举更要鼓励支持,年轻的一代是吴家的未来,我们要通过经济搭台文化唱戏,共同把吴氏家族发扬光大。

(深吴会会长吴长阳)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深吴会与厦吴会宗亲的情感,为今后一起携手共同弘扬泰伯精神和吴氏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坚定了蚁族网未来的发展方向。



前排左起:梁莲宽(吴长阳宗长的夫人)、吴长阳(深吴会会长夫妇),吴国荣(厦吴会会长),吴裕增(深吴会秘书长),吴先辉(厦吴会顾问)。

后排左起:吴金武(厦吴会副会长),吴建忠(厦吴会顾问),吴金魁(厦吴会副会长),吴一凡(厦吴会副会长),吴福财(厦吴会副会长),吴国阜(厦吴会副监事长),吴丽卿(厦吴会常务理事)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