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吴风银宗长领衔送春联公益活动
作者:鸣镝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6           ★★★
       春节,是中国的“百节之首”。每逢春节,辞旧迎新,无论是家庭还是公司,都要在门上张贴红春联,表达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
 
        2019年1月15日上午9点,位于深圳龙华民治大道的海韵大厦,在一楼大堂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的公益活动,海韵文化艺术馆的书法家吴风银宗长执笔,为海韵大厦写字楼中的各个公司现场书写春联和横批,与每幅对联相配的,还有吴风银宗长书写的红红的“福”字,为进驻海韵大厦的各个公司送来红红火火的祝福。
 
        在现场,吴风银宗长挥毫泼墨,或开或合、时敛时放、左右挥洒、一幅幅赏心悦目的行书对联和横批,送到了各公司员工的手中,大家喜气洋洋,声声道谢,海韵大厦的大堂充满着欢乐的气氛。
 
        吴风银宗长,又名吴凤银,斋号疯人斋主。一九五六年出生,黑龙江省大庆市人。吴风银宗长自幼爱好书法,素有天赋,功底坚实,楷、行、草、隶、篆五体皆能。是中国当代实力派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会员。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特约书法家,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会员,韩国韩中书画家交流协会副会长,文化中国当代实力派签约书法家。中国书画职称润格评定中心评定其书法作品润格为每平方尺为10000至15000元人民币(见中国书画职称润格评定中心网页http://www.zgshmjrg.com/huiyuan_detail.php?id=6231)。吴风银宗长目前在深圳阳明荣实业有限公司任海韵文化艺术馆馆长。
 
        海内海外的名家与首长多有收藏吴风银宗长的作品。2018年,吴风银宗长挥毫书写的习近平总书记词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被中共湖南韶山市韶山村党委悬挂于韶山党委的会议室中。
 
        吴风银宗长还是“吴体隶书”和“吴体隶变”两种书体创始人,吴体隶书在字形、气韵、笔势上,别具一格,端正高雅,为中国书法艺术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13年,吴风银宗长编纂并出版了《吴体隶书 吴体隶变书法字典》。
 

        吴风银宗长也是中国石油作家协会会员,大庆市作家协会理事,创作了多部小说,出版多部小说集。


      吴风银宗长的个人网站:http://wufengyin.shufa.com/


      吴风银宗长的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ngen1958










吴风银宗长 与 他创作的书法作品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