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世界至德总会:沉痛悼念敬爱的蔡伯励永远名誉主席
作者:吴希民    文章来源:世界至德总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7-26           ★★★

沉痛悼念敬爱的蔡伯励永远名誉主席


     惊悉我们尊敬的蔡伯励宗长于今天早上六时与世长辞,享年96岁,心情非常沉重。我谨代表世界至德总会董事局和顾问局全体成员以及分布在全球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分会、联会的至德宗亲对蔡伯励宗长辞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对蔡伯励宗长的亲人表示亲切的慰问!

 蔡伯励宗长于1922年在广东顺德龙江出生,六岁在广州读书,十六岁随父学堪輿,22岁开始接手家业《通胜》编撰历法。蔡伯励主席一生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宣传中华民族大团结和促进国家的和平统一,维护香港的稳定,做了大量的工作。他编撰的《通胜》流传海内外,堪輿学和天文历法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是李嘉诚先生的命理师,是香港乃至华南地区堪輿界泰斗。荣获香港特首颁发的金紫荆奖。

蔡伯励宗长是世界至德总会第十一届联席主席,现任世界至德总会永远名誉主席。他忠心耿耿,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为世界至德文明事业发展,为弘扬至德文化,发展至德经济做出了不朽的贡献,为世界至德总会的巩固和发展献计献策,出钱出力,贡献良多。为世界至德总会和谐发展,会运昌隆和董事局领导层的团结带头做好表率,结合总会在全球各国的开展活动呕心沥血,日以继夜,不辞劳苦,努力拼搏。2005年,蔡伯励永远名誉主席亲自带领世界至德总会香港代表团一行40多人到广东省湛江市考察至德大学选址,受到湛江市人民和政府的热烈欢迎。他为至德文化和经济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受到广大宗亲和至德同仁的一致拥护和爱戴。

蔡伯励永远名誉主席是一位好兄长,好领导,好老师,他的逝世是世界至德总会的重大损失,他的名字将永远镌刻在世界至德永恒的丰碑上。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伯励主席的遗志,继续努力推进至德文明事业的发展,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文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早日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为世界和平,人类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蔡伯励宗长安息吧!您的要把泰伯公“谦让开拓,和平发展”的至德精神为代表的东方文化推向世界,引领潮流的宏伟愿望一定能够实现!

                         世界至德总会主席

                              吴希民

                      0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

 

文章录入:吴桐雨    责任编辑:wty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