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华夏吴氏网2018春节贺词(视频)
作者:gohwu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15           ★★★★★

 

华夏吴氏网向您拜年来了,

恭祝春节愉快,新春吉祥,阖家幸福!



金鸡辞旧岁,瑞犬报春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华夏吴氏网向各地吴氏宗亲拜年来了,祝宗亲们春节愉快,新春吉祥,阖家幸福!

创建于1997年的华夏吴氏网,正如吴正茂宗贤《华夏吴氏网廿年华诞志庆》云:“华夏吴氏二十年,风骚独领名列前。揭秘姓氏正天道,寻根谒祖助宗贤。力解疑云崇先型,罗稽异端辨本源。牵手族众无间断,春秋必著大同篇。”20年来,她为华夏吴氏儿女对吴氏之源孜孜探求提供了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中,我们相互交流,互通有无。让天各一方的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把内心那份对祖源的追寻和对亲人的祝福,通过这个网络平台彼此传递。

日月光华耀征程,回顾过去,感恩各位宗亲的大力支持。在纪念华夏吴氏网廿年华诞志庆征文中,吴卫东、吴耀振、吴刘柳余、吴大成、吴鸣镝、吴正茂、吴先辉、吴映辉吴蜀丰吴平清吴卫祖吴启文吴金全吴文琴吴飞龙等宗贤不吝言辞,书写了自己与华夏吴氏网的故事。在过去一年里,江西省吴氏宗亲总会、潮汕地区吴氏宗亲联谊总会、泰伯基金会、信宜平花吴氏宗亲联谊会、吴堪兴、吴授安、吴汪骏、吴荣强、吴志刚、吴耀振、吴学强、吴镇添、吴国荣、吴河西等宗亲会和个人无偿资助了网站的建设。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过去的一年,吴氏家族充满喜悦与欢乐,宗族事业朝气蓬勃,硕果累累!全国各地吴氏家族盛事盛典数不胜数。华夏吴氏网秉承“搭建寻根平台、服务吴氏宗亲的宗旨,以始祖泰伯公“谦让”、“开拓”、“进取”的至德精神为纽带,努力构筑通往五洲四海的桥梁,加强与全国各地、海内外宗亲的交流和合作,致力实现宗亲之和睦、家族之兴旺的伟大目标,引领和帮扶族人发展,为宗亲办实事、做好事。

展望未来,我们将与时俱进,在传统网站建设的基础上,将重点完善“一条二号”的建设。“一条”即是“今日头条”【华夏吴氏 头条号】,“二号”即微信公众号【吴氏网】(ID:cwu2015)和【世界吴氏】(ID:worldwucom),多维度、迅速为宗亲提供最新的吴氏资讯,为宗亲们打造优质的吴氏网络平台。

在新的一年,让我们再次携手相依逐梦,继续前行!祝宗亲春节愉快!新年吉祥!

华夏吴氏网

2018215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wty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