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华北吴文化研究会2018年春节贺词
作者:吴宝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14         ★★★★★

亲爱的全体吴氏宗亲:

“金鸡呈祥辞旧岁,犬来大地报春归”。值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华吴氏宗亲总会华北吴文化研究会,华北吴氏宗亲总会,河北吴文化研究会,向三千万吴氏宗亲,向支持吴文化研究会工作的吴姓亲属,向资助吴文化研究会工作的企业人士,向关心吴文化研究会工作的各界朋友,向为研究吴氏文化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吴氏宗亲,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即将过去的2017年,我们在广大吴氏宗亲的大力支持下,在“吴氏一家亲、弘扬吴文化”理念指导下,吴文化研究会活动的内容越来越得人心,吴文化研究会始终以弘扬正能量,向外宣传吴氏文化,向内服务吴家为宗旨。知宗亲之所需、供宗亲之所求、思宗亲之所想、帮宗亲之所需、急宗亲之所想,成宗亲之所愿,圆宗族强盛梦!依法依规在宗亲联谊、传承宗族文化、搭建平台、网络信息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中华文眀,灿烂悠久,五千年的历史发展文化渊博流长,我们一直在热情追根寻源问祖,来更好的建立和发挥宗族,传统文化的结合作用,希望各省、市地区吴氏宗亲要珍惜利用好祖先留给我们的一些宗祠、家庙、族谱等文化遗产,精心保管,予以完臻。为吴氏子孙保留一些殷实的文化财富,使后人能利用已有的吴氏文化,用新思维、新理念,推进新文化建设,维护社会和谐,推进稳定局势,以收到事半功倍的成效。续写吴氏宗族辉煌新篇章。

亲爱的宗亲们这份吴氏亲情,穿透了几千年,是岁月里留下最珍贵的诗篇!那些相伴的温暖,都会一直留在心底,是永恒的瞬间!

2018年是我们吴文化工作新的开始年,我们任重道远、扬帆远航,继续传承和弘扬吴氏文化,联络全球吴氏宗亲的情谊,构筑通往五州四海的纽带和桥梁,敦亲睦族,爱国爱家,开展吴氏文化研究,保护先贤的文物,来实现宗亲之和睦,家族之兴旺,祖国之强盛,民族之团结,人民之幸福的伟大理想。

我们再一次恭祝全体吴氏宗亲,春节愉快! 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华北吴文化研究会

河北吴文化研究会

2018年2月14日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