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潮汕地区吴氏总会潮安区分会 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
作者:吴彬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3         ★★★★★
潮汕地区吴氏总会潮安区分会

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时刻,潮汕地区吴氏宗亲总会潮安区分会。于10月12日在美丽的凤凰山乃兴石湖休闲避暑山莊召开潮安区吴氏宗亲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潮汕地区吴氏总会的领导吴朝瑞会长,吴汉龙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周发常务副会长,吴彬副秘书长。潮安区分会的领导班子及各镇、村的理事会代表。以及惠来县、枫溪区、潮阳分会、饶平县的宗亲会代表共130多人。大会在热烈、壮严、祥和的气氛中开幕。会议由潮安区宗亲会秘书长吴木钦主持。
    潮安区分会由潮安区各镇、村33个理事单位组成。于2016年10月15日成立挂牌。成立一年来,在潮汕地区吴氏总会常务副会长、潮安区分会会长吴鸿祯的领导下,组织上已具规模、工作上已初见成效。正如鸿祯会长在工作报告中陈述的:潮安区吴氏宗亲会在潮汕地区吴氏总会的领导下,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在国内、外吴氏各宗亲组织的支持帮助下,在弘扬吴文化,传承泰伯精神,务实宗亲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大会还聘任了一批中青年宗亲贤达,企业家到宗亲会任职。为宗亲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核心领导的有力保障。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潮汕总会吴朝瑞会长讲话,朝瑞会长对潮安区宗亲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十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发展壮大会员单位;继续拓展敦亲睦族和文化交流的范围和力度。充分发挥宗亲会的纽带作用,为宗族,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吴汉龙在讲话中也赞扬了潮安宗亲会的工作,并鼓励全体宗亲要在世界吴氏宗亲总会的领导下,遵纪守法,积极参与潮汕总会的各项活动。同心同德,履行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吴姓人的历史责任、发展经济、开拓创新,为创造我们的美好明天,为国家、为宗族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大会在一片欢呼声和亲睦声中结束。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