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新书《吴授安的风雨人生》  首发式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吴耀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8           ★★★★★

热烈祝贺新书《吴授安的风雨人生》 首发式大会隆重召开



新书《吴授安的风雨人生》简介

    本书记述吴授安从一个农村的“看牛娃”成长为一位成功企业家的风雨人生。他15岁参加工作,参加艰苦修路的工程,磨练了他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性格。他19岁参军,在军队里得到很好的教育,提高了他的文化知识和军事技能,成为一位智勇双全的合格军人,在军中的7年时间里,历任战士、班长、排长、连长等职。在军营的健康成长中,由于受到某种因素的制约,致使他离开军营回到地方工作。为了体现他的人生价值,他勇敢地投身到改革大潮的风浪中去,置身到市场竟争的激流中去。经过30多年的艰苦奋斗,成就了自己的一份基业。
    他要求将他一生艰苦奋斗的历程用文记录下来,告慰先人,启迪后人。通过对他少儿时代和事业有成的描写,反映出他多彩的人生,品味到他人格的坚毅和魅力。他不辜负族人的期望,做出了一番事业,并积极回报社会和自己的家乡。教育自己的子女不要虚度年华,正如保尔所说:“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然而生命属于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会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吴授安希望自己的子女继承自己的事业,薪火相传。传承自己艰苦奋斗,生生不息的拼搏精神。
   《吴授安的风雨人生》一书是一本图文并茂,言情丰富,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语言生动,文字流畅,结构完整,正能量十足的自传体小说。值得吴氏族人阅读和收藏。


主人公简介

   吴授安,男,1950年7月生,现有学历大专,广西宾阳人。1971年1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历任战士、班长、排长、连长等职。1978年7月转业到地方工作。在20世纪80年代末期,在改革开放风潮的冲击下,为了体现个人的人生价值,他辞去稳定的工作收入,毅然下海创业。经过20多年的艰苦奋斗,在百色这座英雄的城市里,取得了事业的成功。他创立的百色市昌达商贸有限公司,专业营销立白集团的产品,年销售额达7000多万元。2014年建造一座自有产权的10000平方米的配送大楼。他现任广西吴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宾阳上林吴氏联谊会执行会长;任独资企业百色市昌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致富不忘祖宗,不忘养育自己的家乡和亲人,不忘自己身上流淌的鲜血是吴氏家族的基因。他积极参与社会和吴氏家族的公益活动。先后给家乡,给广西吴氏联谊会,给宾阳上林吴氏联谊会和《中国吴氏通书》、《吴氏风采》、《吴氏情缘》等书籍的出版赞助了不菲的经费。他所做的这些好事、善事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敬重,是吴氏族人学习的榜样。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