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泰伯基金会第二届就职典礼圆满成功
作者:吴昌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7         ★★★★★
泰伯基金会第二届就职典礼圆满成功

吴立辉当选为第二届泰伯基金会会长 吴建渤当选为执行会长

        2017年9月26日下午六点,泰伯基金会第二届就职典礼在国歌声中在香港九龙湾百乐门宴会大厅隆重举行,中联办王小灵副部长、香港特区政府立法局议员谢伟俊议员、柯创盛议员、世界至德总会、香港至德总会、中华吴氏宗亲总会、华夏吴氏网以及世界各地吴氏宗亲组织代表1000多名宗亲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就职典礼。王小灵副部长、谢伟俊议员、中央政法委驻《深圳日报》郭苗青主任、柯创盛议员、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希民、中华吴氏宗亲总会主席吴文富、广西吴氏宗亲总会终身会长吴天鹏、吴立辉会长、吴海镛会长、执行会长吴建渤及常务会长在前排就座。
        第二届泰伯基金会会长为吴立辉,执行会长是吴建渤,指导会长是吴海镛。吴炎逵、吴锦添、吴益胜、吴锦方、吴锡义、吴滨海、吴璇樑、吴明哲、吴鹏、吴国荣、吴桂宣、吴政轩、吴建忠、吴林福等14人为常务会长,吴鹏鹏、吴政亮、吴文元、吴锐华、吴光霖、吴昌禄等6人为常务副会长。
        就职典礼会上,首先执行会长吴建渤致欢迎词;接着第二届会长吴立辉作讲话;紧接着第一届会长二届指导会长吴海镛讲话。最后香港立法会议员谢伟俊讲话。
讲话结束后对泰伯基金会第二届会长、指导会长、常务会长、常务副会长、永远荣誉会长、永远荣誉副会长、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及顾问进行了任职证书的颁发。
晚会上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现金抽奖活动。

参加这次就职典礼的还有吴锡金、吴伟国、吴和平、吴希华、吴锡坤、吴顺兴,吴远林、吴河西、吴谨程、吴昊奕、吴堪兴、吴盛豪、吴金先、吴宏林、吴世坤、吴忠正、吴百祥、吴卫忠、吴胜美、吴锦方、吴萧麟、吴国锋、吴国强、吴观泉、吴坤先、吴启华、吴洲先、吴文逢、吴镇雄、吴建法、吴耀振、吴金全、吴家喜、吴汝全、吴伟德、吴美桂、吴海青、吴承锋、吴壮程、吴季涵、吴统辉、吴静鹏、吴长根、吴章耀等各地宗亲会的会长及副会长。无锡泰伯陵华伯泉主任、华夏吴氏网站长吴卫东、以及香港等媒体记者也参加了就职典礼.

 

文章录入:吴桐雨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