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泰伯基金会第二届就职典礼大会流程
作者:吴昌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0         ★★★★★




泰伯基金会第二届就职典礼大会流程

2017926日行程安排

(具体以现场发布为准)

11600—18.00   接待各地吴氏宗亲及社会各界人士报到登记。

地点:九龙湾宏光道39号宏天广场宏天百乐门宴会厅

21800-1820  大会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播唱国歌,介绍主礼嘉宾、介绍各地宗亲会代表。

3 18:20-18:30 泰伯基金会执行会长吴建渤(或第一届会长吴海镛)致大会欢迎词。

418:30-18:45   请常务会长吴**宣读赞助名单。

518:45-18:55  请常务会长吴**介绍收到各地宗亲会贺信贺电情况。

6 18:55-19:05 泰伯基金会第二届会长吴立辉作讲话

71905-19:15 主礼嘉宾中联办副主任何靖讲话

8 19:15-20:15  宣布泰伯基金会第二届行政架构名单并颁发任职证书(或聘书)。颁发证书流程:

第一批上台领取证书名单:第二届会长吴立辉。

第二批上台领取证书名单:执行会长吴建渤、指导会长吴海镛

第三批上台领取证书名单:吴炎逵、吴锦添、吴益胜、吴锦方、吴锡义、吴滨海、吴璇樑吴明哲、吴鹏、吴国荣、吴桂宣、吴政轩、吴建忠、吴林福共14位常务会长。

第四批上台领取证书名单:吴鹏鹏、吴政亮、吴文元、吴锐华、吴光霖、吴昌禄共6常务副会长。

第五批上台领取证书名单:吴桂贤、吴海镛、吴开松、吴木棠、吴天赐、吴天鹏、吴健琴、吴邦兴、吴典情、吴明森、吴海演共11永远荣誉会长。

第六批上台领取证书名单:蔡伯励、吴远林、周桂洪、吴河西、曹永牟、翁宗旺、吴汉龙、吴汉林、吴木财、吴镇雄、吴雄、吴晋生、吴希民、吴文富、吴金先、吴娟、翁基民、吴炯泰、周汉彬、蔡绍宗、吴锦津、曹贵宜、吴发源、吴锡楠、吴为赞、吴英杰、吴志文、蔡志明、吴捷钟、吴锡坤、吴世坤、吴冠霆、吴朝瑞、吴耀明、吴苑清、吴壮程、吴荣华、潘陈爱菁、吴堪兴、吴宏林、吴楚坤、吴婉慧共43位荣誉会长。

第七批上台领取证书名单:吴禹宣、吴锦华、吴朝阳、吴桂有四位永远名誉会长四位永远名誉副会长梁佩华、余恭山、吴映如。

第八批上台领取证书名单:吴潘凤屏、吴陈美兰、吴梁柳娟、吴黄芝瑛、吴钟沙利、吴郑丽君、吴廖翠芬、吴戚换好、吴林淑华、吴陈瑞平、吴卢玉心、吴美桂、吴兆源、吴禹雄、吴盛豪、吴忠正、吴玉川、吴顺兴、吴统辉、吴静鹏共20名誉会长。

第九批上台领取证书名单共九位,分别是:

财务总监:郑薇;

本会顾问:吴明月、潘树仁、吴锦良、苏华渠、吴锡龙;

网络顾问:吴卫东、吴金全;

义务律师:苏子杰;

920:15-20:35①第二届行政架构成员合影留念。②第二届行政架构成员与参会宗亲合影。

1020:35-2100  赠送孝德宗谊锦旗,互相交换赠品。

112100—2300 立辉会长上台敬酒,宣布晚宴开始。

122300,宣布就职典礼胜利闭幕,依次欢送宗亲离席。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