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各地宗亲沉痛悼念吴庆宗长
作者:两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3           ★★★

 

沉痛悼念吴庆会长-----                         

 

      吴庆会长为吴氏的奉献功不可没,丰功伟绩,昭焕古今!你有高山之雄伟,用你的智慧和创造力为吴族撑起一片蓝天!你有大河之豪迈,用你的壮志和魄力如湖泊储水源远流长!你把毕生的精力放在吴族的事业上,你是吴家的好兄弟好长辈,吴族的好典范,也是泰伯祖的好后世好儿孙。
      如今,你老人家已骑鹤西去,我们沉痛悼念!你安息吧!你是前世典范,后世楷模!
      名留千古,光启后人!
 

一一愿天堂的你逍遥自在,无忧无虑!!
               吴川市吴氏青年志愿团

 

++++++++

 

人生就是这样不知不觉的走,吴庆会长创办两陆吴文化研究中心会址九层大厦还未落成,你老兄没有留下只言片语说走就走。两陆十几万宗親想念你!当愿你在天堂无病痛一路走好、、、

 


++++++++


吴翁德高又望重
庆宗亲族名昭彰
吉日良时归仙堂
福荫子孙大吉昌

 


++++++++


尊敬的:吴庆会长一路走好!你的光辉精神!向你致敬!

 


++++++++

 

一路生莲,往生极乐,庆老宗贤永生

 

++++++++

 

吴庆会长灵前躬礼,愿一路走好!

 

++++++++

万分悲痛悼念吴庆会长,世吴的坚定支持者,经常教导我做人的正能量宗贤,一心都想着为吴族做事的会长,祈愿吴庆会长一路走好

 


++++++++


吴庆会长为两陆吴文化的成立和发展呕心沥血,无私的奉献于吴氏公益事业,是吴族的楷模!吴庆会长一路走好!


唁函及唁电

(单位与个人)

 

    潮汕地区吴氏总会常务副会长、两陆吳文化研究会会长吴庆宗长,于8月22日因病不幸逝世,是吴族和我潮汕吳氏的一大损失。在沉痛的哀悼时刻,很多吳氏组织和地方宗长都发来唁电和唁函,表示对吴庆会长的悼念,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截至24日11时,有以下的单位及个人发来的唁函及唁电:
厦门吴氏宗亲会
深圳吴文化交流会; 
延边东北吴氏宗亲商会
南澳县吴氏宗亲会
惠来县吴氏宗亲总会
潮汕吴氏总会潮安区分会
中山市吴氏宗亲联谊会
福建省吴氏宗亲总会
东莞吴氏文化交流会
河南省吴文化研究会巩义分会 
安徽省吴氏宗亲
安徽省至德传统文化研究院
浙江省吴文化研究会
黑龙江省吴氏宗亲总会
吴川市吴氏青年志愿团
世吴二届主席,香港吴氏宗亲会主席    吴良民
潮汕吴氏总会会长吴朝瑞
潮汕吴氏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吴汉龙
南阳吴文化研究会会长  吴雷深
吴会秘书长  吴小能
潮汕吴氏总会常务副会长  吴周发
潮汕吴氏总会副秘书     吴彬
潮汕吴氏总会副秘书长  吴木钦
贵州至德文化中心主任  吴进华
甘肃白银吴氏宗亲会吴有忠
委内瑞拉吴氏宗亲会  吴辉华
江南吴氏联谊总会
江西吴史研究会                  
江西省吴氏总会
世吴文化委员,江西总会顾问,深圳吴文化交流会顾问吴大成                    
宜春市吴文化研究会

徐闻县吴文化研究会


 注:排名不分先后!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