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国荣会长夫妇携厦吳会一行礼访赣吳总会
作者:吳小平(南…    文章来源: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6           ★★★
 

国荣会长夫妇携厦吳会一行

礼访赣吳总会

 

【江西省氏宗亲总会讯:小平】2017415日下午,江西省氏宗亲总会迎来了远方的亲人们——国荣会长夫妇携厦门氏宗亲会宗亲一行,礼访赣总会。

江西省氏宗亲总会会长广凡诚意邀约国荣会长来江西指导工作,厦会也曾数次计划来江西省氏宗亲总会走走看看,但国荣会长日理万机,终没成行。今天下午,国荣会长及夫人偕厦门氏宗亲会一行八人从共青城转道江西省总会,江西省总会在家班子成员出门相迎,对国荣会长夫妇及厦门宗亲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江西省总会和厦门氏会的关系向来融洽,自厦门会成立到厦门会周年庆,江西省氏宗亲总会受邀的人数都是较多的。广凡会长和国荣会长彼此更是互为欣赏,惺惺相惜。江西省的宗亲对国荣会长的了解,从听说到知道至认可及敬佩,都是从广凡会长对国荣会长的高度评价中和赞不绝口的敬佩里而得知的。

几天前国荣会长给广凡会长电话里告知415日要从共青城转道来江西省总会看看开始,广凡会长就知会在家的班子成员着手准备迎接事宜:从接机、接站,办公室布置横幅、摆放水果、预订酒店,送宗亲返程等等细节处就可以看得出来,广凡会长是心行合一的人。对大哥心底里的敬佩无一不在这些细节中。

由广凡会长引领国荣会长及夫人一行来到江西省总会会议室,醒目的位置上悬挂着“热烈欢迎国荣会长偕厦会宗亲一行到访赣会”的横幅标语。整洁的会议室虽然简约,但经过精心布置所折射出的诚恳、清新,使得整个屋子充满温情、温馨,感觉暖意。

落座后,广凡会长首先向国荣会长夫妇及厦会的宗亲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敬意。之后,广凡会长向国荣会长及一行,表示的厦会宗亲一行到访赣会”的横幅标语。整洁的会议室虽然简简介绍了江西省氏宗亲总会自成立到揭牌这几年的工作和取得的部分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广凡会长认为,国荣会长是氏的标杆,是他从敬爱、钦佩的大哥。他在深入研究氏文史、文化、氏宗情、氏事业等问题时新时代眼光进行全方位观照,因而体现出了高屋建瓴、拨云见日、宏观把握的气势和特点。因此,他希望,江西省氏宗亲总会能得到国荣会长的指导和帮助。

随后,国荣会长向广凡会长问候之后,从厦会成立到周年庆,从厦门与江西的地缘关系到两会之间的渊源和宗情、宗谊,从世会的现状到将来,从世会的章程完善到常设机构常态化,从建立世的网站到创办世刊物的等等深层次构想,给在座的宗亲于极大的鼓舞,大家都感觉热血沸腾。

国荣会长认为,要想真正办好并能长此以往的做好氏家族的事情,应该要把政界的氏精英请到我们的宗亲会来;要把从政界退下来的有时间从事家族工作且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的德高望重的宗贤请到我们的宗亲会来;要把已经取得成功的企业精英和商业巨贾请到我们的宗亲会来;要把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对宗亲事业有热情、热心的年轻氏精英请到我们的宗亲会来;要把对文化、文化历史有研究,对谱牒文化有建树,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文字功底好的宗贤请到我们的宗亲会来等几个请进来的指导意见。有业抱负想往写宗亲总会希望文史、文化、氏宗情、氏事业等问题时,

在谈到赣总会和厦会今后的工作对接、沟通渠道和建立积极完善的两会沟通管道时,国荣会长向广凡会长提议:今后厦会和赣总会要指派专门的联络员对接,使得两会最大限度的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平台共享。两会每月内要开展一次轮流走访活动。彼此在年度内(月内)的重要活动的时间要互相通气、彼此知会,避免两会安排活动在时间上的重叠。广凡会长及在座宗亲对国荣会长的提议纷纷表示支持和赞赏。国荣会长并表示,要在五年内的轮流走访中,在赣会的安排引领下走完江西省所有县区。在座宗亲对国荣会长对待家族事情的真诚和对祖宗事业的敬畏爆以热烈的掌声。

稍后,广凡会长安排并引领国荣会长夫妇及厦门宗亲参观了省会的办公室、陈列室、展示室、活动室和文化墙。国荣会长夫妇和厦会宗亲从活动室的走访照片中看到了赣会近年来所做出的成绩和不易,并对广凡会长和在广凡会长带领下的赣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国荣会长一行的到访,使赣总会再一次感觉到了亲人脉搏的律动和亲情清醇的浓烈。会议室里充满着期盼已久的团聚氛围、家的温馨、久别的热情和史无前例的真诚、开心。(图/  小平)

 

 


 

文章录入:scwuxuehui    责任编辑:scwuxuehui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