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吴氏宗亲联谊会成立
作者:吴小波    文章来源:广西吴氏联谊会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1         ★★★★★

广西梧州市吴氏宗亲联谊会成立

 吴小波  \


本站专稿【广西吴氏联谊会办公室吴小波1010日报道】  梧州市吴氏宗亲联谊会(梧州市吴氏文化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2016108日在梧州市国龙国际大酒店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岀席这次成立大会的有:梧州市吴氏联谊会筹委会领导吴金炎、吴殿、吴家晓、吴鉴添、吴志宙、吴松周、吴伟强、吴树周、吴永贤、吴飞兴、吴汉驰、吴锦全等;广西吴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北流市吴氏联谊会会长吴荣强出席会议、北流市吴氏联谊会派出宗亲代表到会祝贺。梧州市各区以及藤县、苍梧县的宗亲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梧州市吴氏宗亲联谊会筹委会负责人吴殿宗亲主持。


梧州市吴氏宗亲联谊会筹备会负责人吴金炎代表筹委会作《念根爱亲、方便族人,互相关照、共同前进》的工作报告。

金炎宗亲在工作报告中讲了几个问题,一是、每个宗亲要念根爱亲,弘扬祖德。二是、宗亲间要互相关照,共同前进。吴氏的兄弟姐妹们,不管你到哪里,不管你多富有,官多大,都是吴姓人,都是一家人。我们广西120多万吴姓人口,梧州市有户口簿的就有近11万吴氏族人,大家可以通过联谊会这个平台,兄弟姐妹之间互通信息,互相帮助,资源互补,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办好联谊会是一种快乐的事情,助人为乐,行善积德,让大家都感到联谊会的温暖。

金炎宗亲说:梧州市吴氏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会成立后,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助学济困,慰问老人,推广产品,介绍项目,编印文件,宣传教育等,这些有益的事情我们都要做,能够为吴家人办的事都要尽力去办。帮亲助人是联谊会的主要职责。所以,希望大家一要监督二要支持联谊会的工作。

金炎宗亲说: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才是春,我们吴家兄弟姐妹做到齐心协力,互相关照、共同前进,就是我最大的愿望,团结有力量,联谊更坚强。

金炎宗亲还说:我们梧州市成立联谊会起步较晚,今后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县市联谊会的成功经验,吸取教训,稳步前行。不辜负广大宗亲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梧州— 晚开的花儿别样红,迟熟的果子更丰硕。

总的一句话就是,希望大家“念根爱亲,方便族人,互相关照,共同前进”。为吴氏宗亲争光,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

金炎宗亲的讲话,博得了与会宗亲的阵阵掌声。


会上吴鉴添宗亲宣读了《梧州市吴氏文化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会章程》、吴永贤宗亲宣读《梧州市吴氏文化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会办公室管理制度》、吴飞兴宗亲宣读《梧州市吴氏文化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会财务管理制度》等三个文件,经与会宗亲酝酿后举手表决,获一致通过。


会上吴松周宗亲介绍梧州市吴氏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经与会宗亲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一致选举:吴金炎宗亲任联谊会会长;吴殿宗亲任联谊会执行会长;吴家晓、吴鉴添、吴志宙、吴子全、吴伟强、吴树周、吴永贤、吴飞兴、吴汉池、吴锦全等10位宗亲任常务副会长。吴大发等27位宗亲任副会长。吴裕宗等62位宗亲任理事。吴殿宗亲兼任联谊会秘书长。


会上,为新当选的梧州吴氏宗亲联谊会会长、执行会长、以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颁发了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吴金炎在会上发表了就职演说,他表示将尽忠职守,不辱使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发挥这一届班子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带领这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努力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负兄弟姐妹们的重托,为实现吴氏族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吴树周常务副会长作“团结有力量,联谊更坚强”的会议总结,树周常务副会长号召梧州的全体吴氏族人携手同心,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广西吴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北流市吴氏联谊会会长吴荣强大哥代表广西吴氏联谊会和北流市吴氏联谊会在成立大会上致贺词,广西吴氏联谊会向新成立的梧州市吴氏宗亲联谊会赠送了纪念品。

中午,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文章录入:吴桐雨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