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记钦北区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关爱学子、奖学助学”活动
作者:吴庆伟    文章来源:北部湾吴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15         ★★★★★

金秋爱心行,情牵学子梦

记钦北区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关爱学子、奖学助学”活动


    【吴庆伟 供稿】春华秋实,又到丰收季!高考喜讯传出后,吴氏学子捷报频频。今年,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的“关爱学子、奖学助学”活动又热情启动啦!这是一项为帮助成绩优秀的大学新生顺利跨进大学校门由钦北区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开展的公益助学活动! 这些真情善举,人间高义,深受社会各方人士赞赏!今年九月,由钦北区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名誉会长吴明成、吴启森和会长吴业春、执行会长吴洪忠等二十多名热心宗亲;带着满满爱心赶赴钦北各乡镇,给考上大学的学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也为学子们送来祝贺和鼓励!

    首先祝贺吴业春会长继去年把长女吴清华送往北京就读华北电力大学后,今年次女再添光彩:吴铭华以优秀成绩考取广西大学!


      大寺镇宿禾村,去年飞出了吴达月和吴晓玲两个金凤凰,今年则是龙凤呈祥再添喜讯:吴金瑞以高分考取了广西民族学院,学习汉语言文学专业


吴金峰考取了百色学院,学习小学教育专业



     贵台镇远胎村是个小山村,吴氏宗亲人数不多,去年出了吴文胜,今年更是不得了,居然出了两个大学生,为我吴氏争光添彩!

    


吴文宁以优异成绩被武汉理工大学录取,学习电子信息类专业





吴文珍考取天津商业大学,学习数学类专业

      板城镇板城街去年出了吴立航,今年出了个吴立良,他考上了广西民族大学,同时又通过了层层考试,终于考取了美国奥克兰莱尼学院,就读工商管理类,他是板城街继十年前堂姐吴新英留学法国的第二个出国留学生!

大直镇的吴登艳考取了广西教育学院,学习小学教育专业




      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吴森在给他儿子吴泊华发奖时说“宗亲们送来的是鼓励、是期待、也是一种责任,当你学有所成,定当回报与社会、回报与宗族!”泊华表示一定谨记在心。

吴泊华考取右江医学院,学习临床医学专业

     金秋爱心行,情牵学子梦!爱心放飞理想,励志回报祖国!吴氏学子将带着宗亲们这份沉甸甸的爱与嘱托迈进大学校门,继续他们的理想,希望这些学子早日学成,回馈宗族、回馈社会、回馈祖国!   

 

文章录入:吴桐雨    责任编辑:wty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